再现女排时代记忆,"铁榔头"郎平携中国女排最强阵容入驻快手

滚动
2020
09/23
10:15
分享
评论

9月23日,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现任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宣布正式入驻快手。同时,中国女排的官方账号,以及现届女排主力队员丁霞、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魏秋月、王思敏也同时宣布了入驻快手。

这意味着中国女排的“最强阵容”未来将在快手上“汇合”。自1981年首次夺冠以来,截至2019年中国女排已拿下了十个世界冠军,几代中国女排人虽历经沉浮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为我国的排球事业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女排精神也成为了一代代人的共同记忆。

而今,不仅在电视荧幕,上快手也将能“追”到女排铿锵玫瑰们的最新动态。“最贴心的生活小当家”“最溜的脱口秀演员”“最勤劳的打卡小达人”……褪去冠军光环,女排姑娘们生活中的更多面也能通过快手被看见。

同时,快手体育近期还与女排全国锦标赛达成合作,作为赛事的独家合作伙伴,快手将于郎平教练入驻当日(9月23日)至10月2日期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女排赛事直播,届时,球迷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观看比赛。

为迎接中国女排的入驻,快手站内还上线了#为中国女排花式加油 寻找快手最强主攻#的短视频征集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在25日的线下入驻活动中与女排队员面对面交流。目前,该活动已有361个作品,播放量突破1163万。

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骄傲。据了解,9月25日(本周四),快手还将举办中国女排入驻线下直播活动。央视体育著名主持人张斌,将现场对话郎平及女排队员,并通过丰富多样的环节和活动让更多网友走近金牌之师,了解女排精神。

事实上,此次与中国女排的合作并非快手首次赋能体育产业。快手依托强大的短视频+直播内容生产能力、优质的流量及渠道优势,始终致力于在站内打造浓厚的体育社区氛围,为爱好体育事业的人们构建联系,推动国民体育事业的发展。

目前,入驻快手的体育明星已过百人,快手体育也与包括CBA

联赛、中甲联赛、ONE冠军赛、四海钓鱼、体坛周报等在内的等众多赛事IP、机构、媒体达成深度合作。

未来,快手也将继续发挥体育垂类内容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为体育爱好者们构建更加成熟、多样、有活力的体育社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