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销售额达3350万!快手品牌直播间助力特步国潮出圈“反转次元”

滚动
2020
09/23
10:14
分享
评论

国风正盛,国货当潮,越来越多的老铁在快手成为国货的拥护者和国潮的见证者。9月17日,国货品牌特步联合快手达人达少发起“特步中国创造主题直播”专场,国风男神霍尊也携“特步天乘”系列亮相直播间,带老铁们领略了国货与国潮的新风采。在快手磁力引擎官方的助推加持下,本次直播共吸引超过340万人观看,整场直播总销售件数达35万+,总销售额高达3350万。

特步×快手再掀国潮风,合力打造品效协同的宣发盛事

近年来,特步完成了从国货制造到国货创造的转变,并提出国潮2.0概念,以全新叙事方式指引Z世代从中国元素走向历史深处,创造出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桥梁。为了以更契合年轻人的方式呈现自己的潮流态度,特步本次借势快手品牌直播间,以“直播宣发+明星助阵+达人引流”的方式解锁了国潮营销新玩法。

为了让达人与明星直播宣发与带货效能最大化,在直播预热环节,活动使用快手品牌直播间,通过多流量入口为直播间导流。此外,快手达人则通过短视频持续安利,使直播话题热度与预约人数直线上升。直播过程中,快手达人种草优势凸显,多种转化组件让老铁边看边买,在直播间一键拔草。

在长达6小时的直播中,在快手平台拥有千万级粉丝的达少,再次印证了快手达人在直播带货上的硬实力。作为特步天乘品牌形象大使,霍尊在直播间不仅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歌曲,还亲自上场“种草”特步国潮新品。据悉,特步天乘系列灵感来自中国传统文化,与霍尊“国风美少年”的形象非常契合;而霍尊的原创代表作《卷珠帘》,正是快手上大家最爱翻唱的国风音乐作品之一。明星、平台、品牌的有机共振,让本次直播呈现出沉浸式、场景化、强互动的特点,霍尊进一步强化了“国风人气歌手”的形象,特步天乘则快速从抽象走向具象,穿透圈层进入Z世代的衣柜。

短视频直播成国货消费新主场,快手持续助力国货发光

据《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人购物车里的商品有八成都是国货。对大多数国货品牌而言,想要实现快速崛起,需要找到时下最契合消费者心理的营销阵地,拥有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突破圈层的用户群体以及强势宣发入口的短视频与直播平台,成为了国货品牌的不二之选。

快手开启了全民短视频与全民直播时代,独有的“老铁经济”、超强黏性的社交属性以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也让快手成为国货品牌营销的重要阵地。依托强大的快手磁力引擎,国货品牌可以实现流量与留量的全域覆盖与长效经营:受众层面,国民级公域流量助力品牌直接触达海量潜在用户;内容层面,磁力聚星帮助品牌迅速链接合适的快手达人,通过优质的短视频或直播影响用户;增长层面,覆盖全年重要节点的平台级项目合作,更为国货品牌的声量和销量增长持续赋能。

此前,快手磁力引擎举办了“快手国货美妆品牌日”、“快手超级品牌日”格力专场、“国货发光”等活动,掀起了国货直播风。而本次“特步中国创造主题直播”专场,特步依托快手品牌直播间的强势曝光,以及快手千万级达人与明星带货的双保障,实现了粉丝经济势能最大化。就效果而言,本次直播不仅扩大了特步爆品的销量和新品的声量,更助力品牌方宣发品效合一,形成了出圈的传播效应。

一次次的亮眼成绩,印证了快手“短视频+直播”流量矩阵的能量,也凸显了快手“老铁经济”的独特商业价值。未来,快手磁力引擎仍将不断探索创新营销模式,为老字号品牌注入新活力,助力新时代品牌实现行业突围,帮助更多国货释放品牌价值,在这一轮国货浪潮中占领市场先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