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去的公司长啥样?看完三七游戏7周年庆你就知道了

滚动
2020
09/17
17:42
分享
评论

随着游戏用户市场规模的增长,游戏用户需求的多元化发展,中国的游戏产业进入了产业升级、技术迭代、内容创新的新阶段。当前,拥有研发实力的游戏公司才能更好地建立自己的竞争壁垒。三七互娱研发品牌三七游戏通过深耕自主研发,先后研发出20余款多元化的精品游戏,成为了业内创新型游戏研发品牌标杆。

据伽马数据显示,三七游戏2019年共有不少于七款自研产品月流水过亿,是除腾讯以外唯一一家拥有这样成绩的中国游戏企业。不知不觉间,三七游戏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在过去七年里,三七游戏一路拥抱变化,灵性奋斗,积累了深厚的研发实力,具有自主研发的3D引擎游戏架构、大数据分析平台。三七游戏以人为本,相互成就,从以产品为核心升级到以人才发展为核心,人才阵营不断壮大。时至今日,三七游戏拥有超过2000人的精锐人才队伍。

在9月第二周,三七游戏启动了主题为“乐在‘7’中”的企业文化周活动。企业文化周活动围绕“为玩家创造无限可能的游戏世界”的主旨,结合“WE+员工关怀体系”,开展线上线下的各类惊喜活动,让每位三七游戏人都能乐在其中。

活动惊喜连连 乐在“7”中

9月7日-9月11日,三七游戏接连推出“三七游戏勇者召集令”、“《进击的光光熊》游戏打榜比拼”、“表白‘大师兄’”教师节活动、“七周年纪念仪式”等各具特色的文化周活动,感恩三七游戏人七年的风雨同舟。

在线上活动方面,三七游戏专门打造的《进击的光光熊》游戏贯穿整个文化周,三七游戏人可以在游戏中带领游戏主角光光熊穿越重重挑战,攀升更高的高度。而每一次的操作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分值,积累的分值可以进行打榜比拼以及兑换相对应的丰厚礼物。“我们希望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员工更好地感受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员工的每一份努力都能化为公司的经验值,助力公司在发展路上披荆斩棘。”三七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线下活动方面,三七游戏在公司设置全天开放的“趣味游戏场景体验”区域,让员工周一到周五都能体验“无限乐趣”。尤其在7周年纪念日当天,三七游戏举办了全员游园会,员工可以在各个楼层的游戏区域进行游玩打卡,集齐一定的章卡可以兑换丰厚的礼品。

对于本次活动筹划,三七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7周年文化周的主题是“乐在‘7’中”,有两层含义,一方面指员工在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中闪闪发光、快乐的工作状态;另一方面指本次活动通过多元的游戏场景打造以及丰富的游戏设置,让员工更好地在这次周年庆上感受游戏的乐趣,感受公司的关怀。

初心不改再出发 一同创造无限可能

“过去的七年,我始终抱着感恩之心,感恩我们遇到了这么好的发展机遇,也感恩三七游戏人能够同心协力,一步步让三七游戏做到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大家能一直保持一颗热爱游戏的心,用我们的激情和创造力使我们的事业越来越好,为行业创造无限可能,给世界带去快乐。”三七互娱联合创始人、三七游戏总裁胡宇航在七周年纪念仪式说到。

乘风破浪七年的三七游戏现已积累了深厚的研发实力,成为业内先进创新型游戏研发品牌。但三七游戏仍在不断加大研发的投入,壮大研发人才的队伍,保持初心,在不断创新中砥砺前行。目前,三七游戏自研产品布局RPG、SLG、FPS等领域,持续往全球化、多元化、精品化方向发展。未来,三七游戏仍将以“为玩家创造无限可能的游戏世界”为使命,踏浪前行。

以人为本、相互成就 构建“WE+员工关怀体系”

本次企业文化周把员工体验放在了首位,致力以更多形式与员工一同分享丰收的成果。这背后折射出的正是三七游戏基于“以人为本、相互成就”的企业文化打造的由“Warm”、“Enjoyable”和“Energetic”三大模块组成“WE+员工关怀体系”。

“Warm”是三七游戏给员工提供有温度的企业氛围,包括年度体检、商业保险、春运团体购票/包车服务以及餐补、交通、通讯、笔记本、学历提升各种补贴等福利。“Enjoyable”是三七游戏给员工提供多姿多彩的活动,包括每年百万专项经费支持的年度旅游、可媲美明星演唱会的新春盛典、特色节日、每年9月份的企业文化周、各式各样的俱乐部以及家庭开放日等等。而“Energetic”指的则是三七游戏给员工提供活力满满的能量,通过每天的元气早餐、诚意满满的葱鸭零食铺、丰富的下午茶大餐以及健身房福利,给员工活力十足的能量。

三七游戏相关负责人表示,构建“WE+员工关怀体系”的初心是希望可以覆盖到每个员工不同层次需求,让员工无后顾之忧。未来,三七游戏也将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人才发展的平台,充分挖掘人才的成长潜力,提升三七游戏优质雇主品牌的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