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Testin云测与华为联合发起HMS出海生态联盟

滚动
2020
09/11
20:06
分享
评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疫情变化给全球产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不确认性, 各行各业受到冲击。 在不确认性面前,更需要行业上下携手合作, 互助共进。

9月11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中国出海领袖峰会上,随着一个个按键的点亮,华为、Testin云测、网易、完美世界、Cocos,、宝宝巴士、网龙网络、环球易购、Funplus,、小熊博望、小影科技、欧普照明、飞书深诺等企业代表共同宣布HMS出海生态联盟宣布正式成立,一起以“出海服务引擎”为能力平台,面向中国开发者出海的全环节。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0)现场图片

早在一年前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第一次将HMS生态计划对外公布,之后HMS生态便进入到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HMS (Huawei Mobile Services)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速增长,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达到7亿, AppGallery的月活达到4.9亿,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达180万, 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9.6万,海外应用增长迅速,中国出海开发者已经在全球应用生态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根据iMedia (艾媒咨询)《2020年中国APP出海市场现状与竞争格局专题研究报告》,中国的游戏、电商、工具类应用,在国内市场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用户规模触及天花板,因此更多企业将发展方向逐步投向了海外市场这个巨大的“蓝海”,HMS生态正是他们“出海”的重要渠道。

出海的征程还有很长,华为也需要合作伙伴。我们在HMS出海生态联盟的启动现场也看到了很多非常有实力的联盟伙伴,Testin云测也是联盟中重要的一员。

Testin云测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目前已经为全球超过百万的企业及开发者提供云测试服务、AI数据标注服务、安全服务及推广服务。

华为消费者BG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在现场表示:HMS出海生态联盟将针对“产品本地化”,“本地合规”,“本地推广” 三大出海难点提供针对性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拓展全球业务和生态。而在全球产业化升级浪潮中,Testin云测通过工具、技术、人才、服务四位一体的共享,加速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的进程,释放创新力量,赋能企业改变世界。

“华为HMS生态的发展势如破竹,这当中有很多联盟伙伴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我们将一起借助出海生态联盟和世界开发者、合作伙伴、消费者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沟通和交流,这是中国企业的机会,也是世界企业的机会。”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表示。

据现场介绍,HMS出海生态联盟接下来将借助“出海服务引擎”将众多的联盟伙伴出海的优秀能力、经验带给中国的开发者和企业,将中国互联网业界伙伴的应用创新带到全球,丰富全球消费者的应用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