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获2020现代广告奖高度认可,斩获“全场大奖+1金1银3铜”六大奖项

滚动
2020
09/11
15:12
分享
评论

9月5日,2020现代广告奖(Modern AD Awards,简称MAA)终审会在京举行,经过由40多位业内知名的资深从业者、企业家、高管所组成的终审评委团的专业评审后,最终在晋级的210件作品中评选出全场大奖、金奖、银奖等各类奖项。

C:\Users\kyuu\Pictures\3566767420200905090040200336133733804A78I5408_w5065.jpg

通过终审评委团的激烈讨论和优中选优,来自快手的“快手×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项目成功突出重围,一举斩获“2020现代广告奖”媒介营销奖全场大奖桂冠以及媒介营销奖金奖。

C:\Users\kyuu\Pictures\640.webp.jpg

除了全场大奖外,快手更有其它四大营销项目同样斩获多项大奖,快手“国货发光”项目获得了此次“2020现代广告奖”互动创意奖银奖,“快手筷味江湖”项目以及“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首秀”同时获得了互动创意奖铜奖,“逆光行动”项目则是获得了品牌公益奖铜奖。

凭借在效果广告、事件营销、整合营销、全媒体创意整合、社会化创意整合、视频直播创意营销、人文关怀公益广告等多元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强大实力,快手此次在2020现代广告奖评审中“连下六城”,五大项目作为当下互联网广告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获得了与会广告营销行业专家的高度肯定与评价。

作为由《现代广告》杂志社于2003年创办的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的升级版,现代广告奖是行业内主要针对互联网广告、数字广告、互动广告的全国性广告评奖活动,自创办以来,一直以其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特点,以及专业、专注、透明的操作方式,获得了业内优良口碑,是互联网广告、数字广告、互动广告领域最重要、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

C:\Users\kyuu\Pictures\3566767420200905075650200336133716172A78I5187_w9683.jpg

而2020现代广告奖进一步升级,分设了互动创意奖、媒介营销奖、技术创新奖、品牌公益奖、内容原生奖五大门类,并在每一大门类的所有金奖作品中选出一个全场大奖。

这其中,“快手×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能够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优秀的营销创意以及惊人的传播效果一举拿下媒介营销类最高奖项——全场大奖,其背后也与新消费场的形成以及快手持续推进平台商业化进阶升级关系重大。

当下,随着内容与消费的不断融合、深度渗透,已成功催生出新的消费习惯和场景,其中,快手作为国民级APP,更是以巨大的流量红利、高用户粘性、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创作者生态、领先的创新技术等多元优势,成为新消费场中品牌获得新机会、挖掘营销新增长的重要高地。

数据显示,目前快手平台日活用户达3亿+,直播日活达1.7亿+,电商日活达1亿+,单场直播最高成交额达12.5亿+,平台活跃商家数达100万+,平台作品日播放量达200亿,每日产出UGC达1500万+,原创短视频库存达200亿+,每天点赞数达4亿。截至2020年6月,过去一年中全国从快手上获得收入的用户已超过2500 万。

在助力品牌把握新消费风口机遇的过程中,快手近期更是基于自身的平台特性,回归用户为本,推出了由“多渠道触达+圈层化人群+情感式攻略”组成的三维杠杆营销新玩法,由此,快手未来势必将进一步助力广告主撬动新消费市场、收割营销红利、实现品牌全面增长,并为广告营销行业带来更多新创意和成功案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