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科技更生活,成都我们来了!

滚动
2020
09/11
11:02
分享
评论

人们对于一座城市的记忆,文化总是最深入人心的。

都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相比有着天然区域优势的北上广深,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成都,让人难以忘怀的便是那份兼具古朴典雅与时尚开放的“闲适感”,这便是成都融古典于现代的独特文化魅力。

今年,2020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以下简称“DEMO CHINA秋季峰会”)走进这座全中国最会生活的魅力城市,带着“科技创新改变生活”的宗旨,联合众多著名行业专家、知名投资机构与企业家、前沿的科技企业,于10月17日-18日在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希望以科技的创新力量,携同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成都人,打造科技工作、科技生活的未来典范。

为什么是成都?

为了更好地拥抱生活,让科技迸发新的活力

如果要追根溯源,或许还可以从成都以及成都人的性格来找到原因。2020年,经过了新冠疫情洗礼后的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热爱着生活、关注着生活质量的提升。

而这座城和这里人都在通过美好的工作来创造美好的生活,万物皆需“巴适”,逍遥自在才是他们最理想的生命状态。正是成都人的这份对生活的“闲适”追求,以及这座城市的多元化精气神自成一派,才让“生活”在这里格外地充满个性,“成都式地过日子”成为了一种网红化的生活潮流。

而面对数字化浪潮带来的多种机遇与挑战,成都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拥抱科技,为“生活的闲适”增添一抹未来的智慧感。如果说科技变革能够催生出新的经济变革与社会变革,那么最终呈现给人们的,必定会是生活的巨大改变:更便捷、更智慧、更新潮。这也让成都成为科技创新落点最大的资源优势和独特魅力。

科技创新带来的繁荣,给成都带来的是更加年轻的人口、企业、文化和受众,在众多新一线城市中,成都凭借蓬勃发展的科技创新产业成为了一座当之无愧的“新活力之城”。

科技其实并不神秘

只要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便能让未来在眼前绽放

科技,一直是DEMO CHINA秋季峰会关注的变量。让科技从实验室走出来,走向市场,走进普通百姓生活,变成随手可及的应用,正是创业邦以及前赴后继的创新创业者们,多年来不断在努力奋斗实现的梦想和宗旨。

当科技不再神秘,而真正地为生活而服务,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才算是完成了它的发展轨迹。

2020年哪些高冷科技已接近消费应用?哪些创新技术将走进我们的衣食住行玩?哪些创新趋势被认为最具“钱”力?哪些还在改变世界的路上?

今年的DEMO CHINA秋季峰会首开“线上+线下同步逛展”的模式:线上数字会展,尽情发挥数字化的价值与魅力,让无法到现场的观众,也能体验到高科技的瘾;线下科技与生活互动体验空间,给现场的观众将世界前沿黑科技搬到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刺激而又令人惊叹的真实体验。

参展的企业无论大小,都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把最新的创新科技产品毫无保留地呈现给观众。从人工智能AI技术下的智慧家居、无人驾驶、远程医疗,到不断升级的AR虚拟现实技术,再到特携银纳米线、主动笔、智能光控隔热膜及能吃PM2.5的超能纳米新材料,每一项称之为黑科技都当之无愧。

来了,必定感叹不虚此行,值回票价。

整个世界都在创新

大赛的模式必须要来点颠覆味道才能跟上节奏

在十三年如一日为创业者提供帮助与服务的历程中,围绕着“创新创业者们最需要的是什么?”的核心问题,DEMO CHINA秋季峰会大赛模式也几经调整,以求给到创业者们最实用、最有效的帮助。

当整个世界都在讲创新,恨不得连每个细胞都要被刷新一遍的时候,我们的DEMO CHINA秋季峰会大赛模式也迎来了自诞生以来最果断的一次“大改版”。

(星际营101加速计划明星导师将出现在终极PK现场)

今年与以往最不一样的,就是在经过全国3000+初创企业层层筛选后,加设了“星际营101加速计划”的线下闭门培训,针对初创团队面对资本与市场不停博弈、新赛道不断涌现的背景下,邀请各行业顶级的明星导师全程助跑,帮助他们找准发展方向,更好地利用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在快速变革和迭代中不断赋能、造血、进化。

可以说,最后总决赛的舞台上,每一个项目都实力不凡,竞争也必定更加激烈,结果必定也是更加扑朔迷离。谁将成为年度科技创新的黑马?谁能突出重围、站到最后夺得DEMO GOD的称号?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不是我们不明白,只是科技变化太快。

您与未来的距离,

差的只是一张DEMO CHINA创新中国的一张门票。

DEMO CHINA秋季峰会,

让未来科技在您眼前绽放。

体验前沿科技,感受未来生活

点击下方峰会报名通道,

与千万创新者一起到DEMO CHINA秋季峰会现场,

玩转创新,High Fun成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