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新手驾到》第四期精彩预告,明星学员“团灭”,教练直呼“看不懂”

滚动
2020
09/03
23:22
分享
评论

当《乘风破浪的姐姐》进入尾声的时候,《新手驾到》正接棒而来!前三期播出后,期期收获六网收视第一,持续输出热门话题。本周四,9月3日晚10点,易车《新手驾到》将迎来第四期。从节目预告片可以看到,进入科目二考试阶段的明星学员们仿佛都慌了神,各种匪夷所思的失误让教练溜溜哥直呼“看不懂”“不理解”,让网友也替他们捏了把汗。那么,明星学员们究竟遭遇了什么?

模拟考试状况频发,7位明星学员几近“团灭”

多数考驾照的人都觉得科目二是老大难,考2次是常态,考3次也不稀奇。本期,7位明星学员为考科目二,先开启了模拟考,测试一下学车成果!

一向”高调”的rapper学车选手小鬼依然信心满满,却依然惨被“打脸”。“我争取一遍过,第二遍都不用试了!”结果下一秒,就在进库出库的时候压到了角,被提示“压线”。“全组的希望”小鬼败下阵来,武艺和吴宣仪又会表现如何?能否超越小鬼顺利通关?从教练溜溜哥的表态看,他俩的表现同样不尽如人意。那么,到底他们三个犯了什么错误?以至于溜溜哥大呼 “这我看不懂”“我觉得没有任何理由能解释,刚才发生的这一切”!

自动挡组“团灭”,手动挡组的形势似乎也不容乐观!“优等生”戚薇这次也是状况连连!不仅压线了,还直接把车给倒到路牙子上了……濒临崩溃的戚薇直说“好恐怖”!面对曾被自己赞叹为“让教练下岗的那帮人”的如此表现,不知道才叔又会作出何种评价?

深陷“前所未有的困境”,小鬼高呼要放弃

不堪的模拟考试之后,被打击的7位学员开启了刻苦训练模式:倒车!倒车!倒车!不过从路透来看,状况似乎不是很乐观。

先是“停车指挥员”戚薇、周深上线,指挥队友倒车入库,才子美女的组合看来不太顺利,倒车一直倒不进去,周深声嘶力竭,恨不得用手把车给“拖”到指定位置去!

自动挡组也同样为倒车发愁,小鬼和武艺都被折磨得没啥信心了。小鬼作为“停车指挥员”,跑前跑后看距离,看线,结果队友就是倒不进去,甚至还撞到了旁边的车上去!小鬼崩溃大呼“别动车”“我放弃了”!

面对科目二的严峻挑战,明星学员们迎来“前所未有的困境”,他们会如何杀出重围?上一期节目组设计的巨型“迷宫”游戏让网友和明星学员直呼过瘾,这一期,节目组又会设计出什么别出心裁的游戏?小鬼的那句“我从来没有想到一个节目能把车玩成这样”是否跟游戏有关?敬请锁定9月3日晚10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新手驾到》第四集,我们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