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90后 微赞直播联动信息时报等媒体机构为90后创业撑腰

滚动
2020
07/31
11:25
分享
评论

今年以来,直播带货火热,万物可播释放巨大能量,直播成为企业发展的一个不容忽视的推力。8月1日,头部企业直播服务商微赞直播,战略联动信息时报、砍柴网、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顺博创意园等媒体机构正式启动百万用户公益行·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

微赞直播CEO周鹏鹏表示,微赞直播将从直播营销SaaS服务、企业营销新模式策略、90后创业项目曝光等多个维度,为90后创业者提供支持,鼓励在今年疫情期间依然大破大立坚持创业的90后年轻人,帮助更多的90后和90后创业项目被看见。

坚持:疫情创业并非易事

调查数据显示,在如火如荼的创业时代,创业者的平均年龄在27.8岁,主要集中范围26-30岁。30岁以下创业者平均创业次数为1.7次。人工智能、企业服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大消费成为90后创业赛道的前5强。90后,正成为现今创业时代的新秀。

2020伊始,不同于以往的开年,疫情的大背景注定让市场环境充满了更大的挑战。2020创业,创业者除了在原有的商业模式和市场产品上保持创业发展轨迹,还需要突破线下无法正常复工复产的的困局。显然,这对90后年轻一代的创业者来说,并非一件易事。

“总体来看,疫情下,创业更需要关注在直播营销浪潮下,线上数字化和线上场景服务能力。创业项目需要通过线上的渠道实现创业项目造血能力。”微赞直播周鹏鹏讲道。

市场反馈可以看到,直播已经成为企业品牌线上营销的重要矩阵,大众对直播带货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品牌通过直播营销实现了有效的抗击疫情。

周鹏鹏表示,无形之中90后创业者和创业项目被市场推向了直播营销的浪潮之中。90后创业者依靠自有资源去研发一套直播营销工具,长战线研发周期和研发成本无法快速匹配原有创业项目需求,90后创业项目迎合市场新挑战相对乏力。

此时,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的启动,通过系统化、标准化的直播营销SaaS服务和资源合力,将更好地助力90后创业者及创业项目的发展。

破局:大破大立 抓住机遇

尽管上半年疫情线下市场环境受阻,但从总体来看,企业与线上模式的契合,启动线上和线下模式的双边发展,让更多的企业抓住了更新、迭代的前进发展。通过直播营销的模式获取90后创业项目的线上发展价值,也是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者扶持计划的立足点和出发点。

直播营销系统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持续推动企业实现线上数字化转型,还扩宽了企业线上营销场景,为企业提供从引流获客、交易变现到数据分析综合一体的直播解决方案,更好触达和沉淀C端客户实现“品、效、销”的平衡。

本次微赞直播推出“百万用户公益行·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意在更大地程度支持90后青年创业群体的创业热情,拥有良好的商业模式、有一定的创业落地场景和案例、创新技术和产品服务、洞察市场需求和积极进取的90后创业项目将会获得额外的流量曝光和专业指导的机会。

区别于普通的补贴类型活动,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更类似于"项目赋能伙伴"的模式,不是单纯的授人以鱼,而是从 围绕90后创业,从行业头部SaaS服务商的角度,交流和分享对流量、内容、产品、技术和平台的思考,寻找数字营销前沿方法和利润型增长路径 。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战略联动遵循服务、创新、专业的理念致力推动广东及全国创业投资事业的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以企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园区专业运营商顺博创意园发起,面向更多的90后创业项目进行开放,让优秀的90后创业项目得到更好的绽放。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表示,本次90后创业扶持项目的战略合作支持,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在青年创业项目中的一项重要计划,针对优秀的90后创业项目协会将定向提供免费的创业辅导。长远来看,直播营销将会给90后青年创业项目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将通过线上申请、直播曝光、成长训练营等多种方式,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为优秀的90后创业项目提供多元化的支持。艾瑞咨询报告指出,当下时代随着内容平台和电商交易的融合度不断加深,直播营销从“粗放式业态渗透”稳步向“稳定商业链路”转化,产业图谱生态链逐渐丰富。微赞直播90后创业者扶持计划,贴切企业品牌线上发展需求,真切赋能90后创业项目线上数字化。

本次90后创业扶持计划既是简单直接,也是最真实匹配回90后创业者和创业项目的线上营销的需求,可以更多地帮助90后创业者的优秀创业项目。这跟顺博创意园一直坚持做的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孵化、辅导、扶持和培育,在其创业、成长阶段给予充分有效的服务和配套条件支撑是不谋二合的。不难预见,借助直播营销的力量,将会更好地帮助青年创业者。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战略合作方顺博创意园招商运营总监陈思慧表示。

微赞直播2

据悉,本次微赞直播90后创业扶持计划项目招募申请通道将从2020年8月1日持续开展至2020年8月31日。90后的创业者只要有优秀的创业项目均可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提交申请报名参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