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勾发布夜生活报告 设计师喜提“玩得花”冠军

滚动
2020
07/14
10:35
分享
评论

互联网人,一个神奇的群体。他们把“苦”写在脸上,把“浪”印在心里,文能动笔十万加,武能夜场high到趴。近日,拉勾发布《互联网人夜生活报告》,通过调研洞察了互联网人的夜晚行为轨迹。

虽然互联网人很抗造,但“加班”依旧是他们的群体之痛,51%的互联网人表示“没有夜生活”,天黑之后也要与工作作伴,就算下班也感觉身体被掏空,只想家里瘫。

37%的95后每周都有夜生活安排,而年长5岁的90后只有6%有夜生活。99.8%的80前后纷纷表示“不约”,毕竟夜晚是宝贵的养生时间,早点上床睡觉更重要。在拥有夜生活的互联网人里,77%的95后会和伴侣度过漫漫长夜,而57%的80后在下班后还是和同事相伴。

从职业上看, 66%的产品没有夜生活,剩下34%一周1-次夜生活已经是极限,而12%的设计师凭借每周5-7次夜生活,让产品对“Hand hands,load loads”有了切身体会。

互联网人夜晚去high,都有哪些必备品?不是化妆包,也不是精美“战袍”,二维码、电脑和保健品成为他们备战夜晚的武器。毕竟产品说崩就崩,热点说来就来,即便身在夜场也要做到0秒上线,极速反馈。有趣的是,6.25%的产品和4.76的市场会随身携带自家产品的二维码,让“地推”无处不在。而10%的互联网男性随身携带保健品,看来干互联网挺好的,就是有点费身体。

当设计师在舞池快乐蹦迪,46%的产品正忙于造娃,而程序员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也可能是仓皇逃窜)。48%的运营,绝不在当天回家,毕竟白天挺忙的,体验潮流、追赶热点这些额外提升都得靠业余时间。总之,做什么都是为了更好的工作。

本届“互联网人夜生活大赛”主办方拉勾,综合各方面考核标准,最终为设计师群体颁发了“冠军”,而产品则以消极的夜生活表现被遗憾“退赛”。

怎么样,你的夜生活,给行业拖后腿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