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开讲】第一期|纯干货课程上线,两天get教育爆款营销方法论

滚动
2020
07/13
21:19
分享
评论

随着暑期营销大战的打响,快手已经成为众多教育品牌实现增长的新蓝海。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品牌如何在快手进行投放实现突围成为当下教育机构急需解决的暑期营销难题。

7月15日~7月16日,快手磁力引擎推出“磁力开讲”第一期线上营销课“教育专场”。通过最新磁力引擎商业化营销产品、最热教育行业爆款案例等全面系统解读,来破解当下教育行业面临的营销难题。

专注、链接与突破,三大关键词解密营销干货

“磁力开讲”是快手磁力引擎重磅推出的全新线上公开课栏目,以“专注”、“链接”和“突破”三大关键词为核心,邀请行业专家输出快手磁力引擎营销方法论,帮助客户更好的进行广告投放、优化效果增长。

“专注”代表着专注行业研究,依托快手平台多元化的垂类生态布局,对各个垂类行业的深度研究和精细化运营。

“链接”指与多位行业和领域专家的深度联动,打造和输出爆款营销法则和可直接操作的营销玩法。

“突破”代表着行业营销壁垒的突破,通过系统化的干货知识和海量实战案例剖析,帮助广告主们快速击破营销中的难点,为品牌转化提供内核驱动力。

“磁力开讲”通过课程IP化运营、直播最大化内容透传,“磁力开讲”将为各个领域的广告主带来全面的、专业的营销方法论,为行业提供创新营销助力。

“磁力开讲”首期课程上线,开启教育营销增长大门

对于教育品牌而言,如何提升投放效果是暑期营销的重中之重。首期“磁力开讲”第一期带来的是“教育专场”,共计邀请了五位磁力引擎类市场专家和运营专家。通过深度洞察教育垂类市场需求,输出打造爆款的营销法则和可直接操作的营销玩法,解决教育营销难题。

首期“磁力开讲之教育专场”将持续两天,围绕行业趋势、产品支持、营销策略、实战案例等方面内容展开,让教育行业广告主对营销趋势和策略、玩法有更清晰、更直观的认知。此外,在本次公开课中,讲师们还将为教育品牌营销提供丰富干货知识和可复刻的实战经验,手把手教你做营销。

一场干货满满的教育行业营销实战课即将开讲, 7月15日—7月16日每晚19:00—20:30,锁定“快手商业”官方直播间(快手ID:40300031),“磁力开讲”更多营销干货等你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