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电商:坚持高质量增长,为品牌占领新流量平台

滚动
2020
06/04
18:32
分享
评论

日前,宝尊电商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一季度业绩。公告显示,宝尊电商的品牌合作伙伴数量增加至239家,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00家;GMV品牌合作伙伴数量增加至228家,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92家。

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宝尊方面表示,高质量增长是公司核心战略之一。 在该策略下,完善投资组合是实现高质量增长的要点之一。通常情况下,公司每周都会召开一次准入、准出会议,以评估渠道并评估定价能力以及获利能力和其他一些因素。尽管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但是公司现在正在与非常强大的潜在合作伙伴进行相关业务讨论,在第一季度宝尊仍然新增8个品牌。

宝尊在为品牌占领新流量平台方面推出了很多活动。最近,直播带货成为新晋引流主力,也成为宝尊数字营销生力军之一。除了传统营销渠道,宝尊开了一系列组合式数字化营销服务以满足品牌方需求,例如帮助诸多品牌在微信小程序布局,充分运用流媒体在快手、抖音等直播平台和社交网络的营销优势,将营销实力转化为销售潜力。

618大促的第一个阶段已经开始了。从宝尊服务的品牌可以观察到,预售期的表现非常好。基本上就消费者参与数量、引流和流量质量而言,宝尊电商肯定能转化率较去年有一个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