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电商Q1财报电话会议实录:Q2净营收同比增长预计超20%

滚动
2020
06/04
17:15
分享
评论

6月2日,宝尊电商(BZUN.US)公布了截至2020Q1财报,显示其一季度净营收为15.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交易总额同比增长17.6%至92.10亿元。

在随后的财报会议上,宝尊电商表示在第一季度,其服务的品牌中家用电器类别中的个人护理产品方面尤其突出。随着3月份国内市场开始复苏,男装和女装类别的恢复速度会更快。在其他类别,如运动服、奢侈品,同样也表现出常强劲的需求。

此外,第二季度开始,公司的其他业务也看到了复苏迹象,比如品牌数字营销服务和其他一些服务的表现非常抢眼,特别是现在非常热门的数字营销渠道的直播,该业务从一季度到二季度实现了强劲反弹。

618大促的第一个阶段已经开始了。今年618大促的机制与去年的有很大不同。去年,品牌与消费者进行了非常积极的互动交流。但是今年,这些品牌会更加专注于精准定位消费群体以实现更高的转化率。从宝尊目前618预售期来看表现非常好,就消费者参与数量、引流和流量质量而言,转化率较去年会有一个提升。

此前,宝尊电商CFO曾给出指引,宝尊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介于20.5亿元人民币至21.0亿元人民币之间,即同比增长20%至23%,其中服务收入增速高于总净营收增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