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正式入驻快手首日连发三条短视频,承诺粉丝千万解锁首秀直播

滚动
2020
06/02
11:09
分享
评论

6月1日,周杰伦在快手账号“周同学”连发三条短视频作品,正式官宣入驻快手,并承诺快手粉丝过千万将解锁首秀直播。

在首条视频中,周杰伦手持魔术牌,以熟悉的周氏口吻向网友许诺:“关注人数达到1000万的时候,我会表演最强的魔术直播,还有精彩的礼物等着你哦。”

据了解,快手账号“周同学”是周杰伦首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其快手主页介绍上写道:“周杰伦首个中文社交媒体账号,全网唯一,只在快手”。

截至6月1日,周杰伦入驻首日发布的三条短视频播放量已破2.5亿,粉丝量也达到660万,不少用户在评论区表示,“终于又有了根据地”“为了你让周围的朋友都下了快手”,“周天王”影响力再一次得到充分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端内目前已上线#杰伦粉丝报道##跟周杰伦拍同框##JAY指尖篮球#三个标签页活动。

在#跟周杰伦拍同框#话题下,周杰伦发布第二条视频作品,为网友弹钢琴伴奏《说好不哭》并邀请大家同框演唱。正值六一儿童节,周杰伦还在线提问:“我的哪首歌提到童年的纸飞机?”并以纸飞机为介质送出鼓励,与网友隔空互动。

而在#JAY指尖篮球#活动标签下,周杰伦“装备”上了快手“蓝球”魔法表情,伴随着《斗牛》的经典旋律在线组局,邀请网友一起体验指尖转球的炫酷技能。

实际上,周杰伦与快手的合作早有渊源。2019年12月31日下午,快手端内“周游记官方”发布了第一条视频,周杰伦与好友陈冠霖、杜国樟,共同宣布节目入驻该平台,这也是其首次全程参与的户外真人秀。快手春晚项目中,周杰伦也曾担任快手拜年广告代言人。

而最近的一次合作是关于音乐版权。5月30日,快手正式宣布与杰威尔音乐达成版权授权合作,快手获得杰威尔音乐旗下歌手周杰伦全部歌曲及歌曲MV的短视频平台版权授权。这意味着,快手创作者在创作短视频时将可以使用周杰伦的歌曲及MV作为配乐及素材。

今年以来,快手不断引进包括喜剧、教育、娱乐、新闻等优质的有趣有用内容,并且鼓励和扶持多元化的创作人创作UGC内容。周杰伦是一代人心里的青春代名词,引入周杰伦,签下周杰伦歌曲版权,不仅仅是让粉丝找到了根据地,也让快手用户获得了更好的短视频创作体验。不仅如此,周杰伦是一个爱好非常广泛的人,除了音乐属性,他本人还有很强的魔术属性、体育属性及游戏属性,这些也和快手的内容生态天然契合。

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快手也会持续和周杰伦在音乐、魔术、电竞、体育等领域探索一些更加好玩的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