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明星化身推介官 快手国货发光完美收官

滚动
2020
06/02
09:44
分享
评论

日前,快手“国货发光”活动完美收官,张天爱、刘惜君、白鹿、米热、王菊、高秋梓、吴启华、于斌、韩栋等明星化身国货发光推介官,持续为国货“打call”。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男人,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桌子, 女人, 球拍, 女孩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球拍,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男人, 球拍描述已自动生成 游戏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女人, 桌子, 前, 球拍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桌子, 女人, 游戏机,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脑游戏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国货发光”品牌出圈

本次“国货发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发起,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手主办。旨在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全新的传播方式,协助国货走近“老铁”之余,更为中国品牌树立全新品牌标签,助力中国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众多品牌加盟联动,不仅有耳熟能详的大疆农业、云迹机器人、秋果酒店等国内知名大牌,更有内联升、一得阁等中华“老字号”品牌踊跃参与;整场活动产生UGC超7.5万,视频总播放量达3.7亿,视频总点赞数达888万。

一得阁,内联升等优质老牌国产品牌在活动板块“云上非遗馆”期间,通过直播的形式让200万快手老铁们零距离了解非遗的文化底蕴与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528121446

本次活动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国货种草大赏”,在众多明星和品牌的带领下,他们也制作了许多国货推荐的视频, 帮助更多的观众了解优秀的国产品牌。

快手和国货一起发光

“国货发光”不仅是每个中国人的愿景,也是众多品牌努力奋斗的目标。本次活动顺应“国货复兴”、“国潮”等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趋势,和后疫情时代线上经济发展风潮,以一系列亮眼的成绩,一次次掀起众人对“国货”的追捧,更让老字号品牌与新时代品牌,都能零距离的与“老铁”们碰撞出属于“老铁经济”的独特商业火花。

快手作为本次活动的流量阵地和主办平台,展现出了“国民”短视频app的巨大曝光和推动作用。凭借强大的商业磁力引擎,快手“短视频+直播”的流量矩阵;凸显了独特的“老铁经济”商业价值,让KOL与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良性的有机联系,通过大数据精准推荐,让好货更精准地推荐给有相应需要的消费群体,建立良好的正向循环和长尾效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