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门槛从5000元降至1500元,还有什么理由不选5G手机

滚动
2020
05/27
16:56
分享
评论

2020年5月26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5G先锋 全芯超越」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X系列手机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10X 4G三款新品,其中Redmi 10X仅1599元起的售价引发行业热议。此次Redmi 10X不仅首次将5G手机拉至1500元价位,同时这也是市场上首批支持5G双卡双待的手机。

随着我国5G商用将满一年,5G手机开启了价格普及风暴。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Redmi 1500元以上的新手机将全部为5G手机。业内人士认为,2020年5G“新基建”持续加速,去年同期5G手机的门槛还高达5000元,市场需要价格更亲民的产品一起推进5G更快的普及。定位5G先锋的Redmi去年年底发布Redmi K30 5G,率先将5G手机的门槛拉低到2000元以内,此次发布的Redmi 10X进一步将5G手机的门槛拉至1500元档,将全面开启5G终端的普及。

5G手机全面普及不仅显示在价格端,近期5G高端技术下放到中端5G手机也悄然成为趋势。上个月底发布的小米10青春版就成功将潜望式摄像头应用在了2000元档的5G手机上。此次Redmi直接将5G双卡双待应用在1500元档5G手机,无疑又一次印证了以高端技术下放为标志的5G手机第二轮普及潮来临。

据了解,此次全新推出的X系列是Redmi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轻旗舰”手机,以比肩旗舰机的高性能处理器做基础,并搭配最新最酷的前沿新锐科技,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性能王者。Redmi 10X和10X Pro全球首发5G中高端处理器中性能最强的天玑820,5G+5G双5G待机全球领先,确保最优的5G连接体验;两款产品还配备同价位竞品中少有的三星AMOLED屏幕、线性马达和坚固的双面康宁GG5玻璃;全系搭载4800万超清多摄相机,Redmi 10X Pro更是拥有O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可实现最大3倍光学、30倍数码变焦。

2020年是加速5G商用的关键一年,孕育着新一代的技术变革,Redmi品牌作为小米集团5G时代的先锋,始终坚持敢为人先的技术越级使用,此次发布的Redmi 10X系列首发中高端最强芯天玑820,将领先的双5G体验带到1500元的亲民价位,持续推动着5G的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