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高层到访苏宁总部,618苏宁将独家发售蔡徐坤定制装安慕希酸奶

滚动
2020
05/25
14:53
分享
评论

5月21日,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携团队到访苏宁总部,同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龚震宇等高层领导就2020年合作进行洽谈。洽谈开始前,郭云龙与苏宁小店集团副总裁韩鹏首先进行了一场特别的直播,为伊利系列乳制品进行“代言”。洽谈结束后,双方共同举行了第三届苏宁伊利超级品牌周暨618大促启动仪式。

据悉,配合此次访问活动,618期间,苏宁将发售蔡徐坤定制版安慕希酸奶,此为苏宁独家专供,并在苏宁全国家乐福、苏宁小店线下门店以及苏宁超市线上渠道同步开启售卖。未来,苏宁同伊利也有望就定制款产品展开更多合作。

此外,就伊利全产品匹配苏宁全渠道,各条线领导面向不同渠道讨论制定了针对性合作方式。双方认为,未来在协同发展上仍有很大发挥空间。近年,伊利最新发力婴儿奶粉,积极建设国产奶粉,苏宁精准匹配红孩子业态,于线下所有红孩子门店上线伊利婴儿奶粉。截止2020年4月份,苏宁红孩子门店伊利婴儿奶粉销售同比增长达到196%,便是渠道协同优势的有力证明。

利用产品与渠道优势,接下来苏宁与与伊利将在线上线下继续坚持在线、到店、到家发展方向。同时,各渠道通过苏宁半日达、次日达、家乐福三公里一小时达到家等物流服务,将从不同范围上,保障消费者极致消费体验。

借助零售云业态优势、跨境电商、中超独家转播版权等资源优势,苏宁也将全力支持伊利产品从城市到下沉市场,从国内到国外市场的拓展布局。

2020年是苏宁重点布局快消板块的一年,同时也将加速整合各业态与供应链等系统资源,在管理和服务上分别建立统一标准。由此,接下来双方协同优势将得到更大发挥,合作之下,品牌方与消费者双方的体验也将不断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