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怎么样?听听家长们的真实评价

滚动
2020
04/02
11:26
分享
评论

当下,80后家长群体对于教育的认识发生了新的改变,从过去专注孩子分数的提升到现在更在意对于孩子能力的培养,在众多教育培训品类中,数学思维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代表尤为受到家长的关注,数学作为培养思维能力的最佳载体,能够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培养其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而数学思维教育也能为孩子日后在学校中的数学学习打好基础,减少孩子的学习压力。因此,豌豆思维作为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的头部品牌也为越来越多家长所熟知。

C:\Users\lmhx00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6fd215db2edbd84d1b2cd460fdb50.jpg

“豌豆思维的课程里有孩子喜欢的超级飞侠,这首先缓解了孩子对学数学的抵触心理,再加上老师一步步地引导,孩子慢慢就找到了学习的成就感。”豌豆思维小学员乐乐的妈妈王女士是一位大学老师,在她看来豌豆思维找到了教孩子学数学的正确之路。

作为针对3-8岁孩子的素质教育课程,豌豆思维格外注重课程的趣味性以及孩子学习的体验感。为此豌豆思维引入了播放量超300亿的动漫IP《超级飞侠》,并设计了游戏化的交互吸引孩子投入课堂。而在课堂上,豌豆思维的老师将更多的自主权交给了孩子,以引导的方式鼓励孩子探究、解决问题,用学会的知识和问题解决方法强化自己的思维能力。

“看到同事的孩子都在上豌豆思维课,我也给孩子报了名,孩子觉得课程很有趣坚持了下来,但真正打动我的还是豌豆思维老师认真专业的教学态度。”一位在豌豆思维学习了一年多的小学员家长说道。

这位家长表示豌豆思维的老师每次课程结束后都会在当日向家长反馈本节课的学习重点和孩子的课堂表现,孩子在学习到一段时间后,老师还会寄出亲笔手写信,对孩子给予支持鼓励。据了解,豌豆思维为每个孩子配备单独服务群,教学老师在课下会对每个孩子进行个性化的学习辅导,保障孩子在豌豆思维的学习体验。

孩子在学习成长中会有多样化的需求,而这些需求不仅仅是在知识获取的层面上,还需要多维能力的融会贯通。豌豆思维通过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参与感让孩子们对学习产生兴趣,并通过数学学习培养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这样的教学模式值得家长们尝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