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发布“品牌C位计划”及“原地逛街”品牌招募 为入驻品牌提供多项扶持

滚动
2020
03/18
14:25
分享
评论

为帮助品牌商家在快手更快成长,近日,快手商业化联合快手电商共同推出“品牌C位计划暨「原地逛街」活动品牌招募”活动,以帮助入驻快手的品牌快速熟悉快手生态,参与专属营销活动以及流量支持。

“品牌C位计划暨「原地逛街」活动品牌招募”首期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2020年3月28日。招募品牌对象分为S级、A级和B级,其中S级品牌年销售额需要达到所处行业内TOP100,A级品牌年销售额需要达到所处行业内TOP500,B级品牌年销售额需要达到所处行业内TOP1000。

快手平台将为入驻商家提供一系列重大扶持,具体扶持形式包括零门槛入驻快手小店、手把手运营指导、专属营销活动、账号流量支持以及预售能力支持、发货失效延迟、技术服务费减免等多项功能支持。其中S级品牌和A级品牌还分别能获得首场品牌活动配送top100和top300的网红&明星流量,并能在月活动公域流量入口分别获得S级和A级入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