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稳经济”,善诊免费防疫服务护航企业复工防疫双线战役

滚动
2020
02/25
21:24
分享
评论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党中央做出坚决打赢防疫情和稳经营“双线”战役部署,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为了全社会的当务之急。各地相继出台有关政策支持企业安全复工,北京更于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在商务楼宇内办公单位防疫要求的通告》,内容涵盖员工办公间距不小于1米、人均办公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等实操性防疫指导。

为响应“双线战役”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帮助企业快速复工的同时降低安全风险,日前,国内知名互联网大健康平台善诊推出全网首个实景防疫公开课,帮助企业在官方防疫指导的基础上,通过“实景+直播+互动”的形式,对常见的办公场所进行场景式防疫管理演示,进一步解决企业管理者关心的集中办公防疫难题。除了防疫公开课,善诊还为企业提供免费的企业防疫蓝宝书和1v1健康顾问服务,全面解决从企业主到普通员工的防疫痛点。据悉,以上服务针对疫情期间注册的企业全部免费开放一年。

人事经理吴小姐在组织员工学习了善诊防疫公开课后,按照专家演示的步骤,购置了相应的防疫物资,并做好了会议室、访客室、电梯、快递区等空间的防疫准备工作。她表示,“善诊的防疫课程从进门怎么为员工测温开始,讲到电梯消毒、会议室使用、访客接待等等实际的办公场景,内容覆盖通勤防护、工作场所防疫、用餐卫生到员工心理建设等等,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全面展示,不懂的地方还可以马上提问,可操作性很强,善诊还把课上提到的重点防疫贴士做成了图片,方便我们在员工内部分享复习。在听课之前,我根本没有想到员工踩点跑步进公司会造成测温不准,也不知道接待外部来访人员得要求对方换掉口罩,而这些容易被忽略掉的操作对保障大家的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专业公司提供防疫服务真的很重要。”吴小姐说到。

IMG_256

善诊CEO吴竑兴表示,善诊目前已为135家企业提供了免费防疫复工咨询,并且已为零售、酒店、制造等行业近30家企业提供针对行业特点和企业特性的定制化防疫方案,覆盖员工总数超10万人。吴竑兴提到,面对疫情下的复工复产,中小企业往往面临着更多挑战,如防疫经验不足、相关资源缺位。善诊接下来将会为中小型企业、创业创新园区等提供针对性的防疫服务支持。善诊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好后勤,扩大“守好家 共战疫”的活动范围,协助企业安全、快速恢复运转。

善诊企业防疫服务,是善诊继家庭防疫服务后在“守好家 共战疫”公益活动上的又一项核心举措。截至发稿前,已有滴滴、美团、盒马鲜生、弹个车等多家企业响应善诊倡议,加入“守好家 共战疫”公益行动,李小萌、宁泽涛等公众人物也作为公益倡议人纷纷发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