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防疫双战场,善诊为企业复工提供免费防疫服务

滚动
2020
02/21
17:40
分享
评论

据国家卫建委统计,全国除湖北以外的新增确诊人数连续16日下降,广东、上海等经济大省(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也已超50%。集中办公带来了效率的提升,却为防疫带来了不小挑战。近日,就陆续有媒体报道部分企业因为防疫措施不当,导致数百名员工停工隔离,企业发展再次陷入停摆。到底如何在巩固防疫成果的同时顺利推进复工复产,成了企业主面对的双重严峻考验。

面对这一挑战,多家企业都推出了复工防疫的服务,善诊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继在疫情期间推出面向个人和家庭的免费健康顾问服务后,也推出了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免费复工防疫服务——“企业医务室”。为了能直观地指导企业做好防疫措施,善诊在昨日开设全网首个实景企业防疫公开课,并同时发布企业版的免费《防疫蓝宝书》。据了解,善诊还可以针对零售、制造等行业的不同情况,提供更具实操价值的定制化防疫解决方案。目前,善诊已为近30家企业做了深度全面的服务,覆盖10万余名员工。

在昨天的防疫直播中,善诊安排了资深的疾控专家,在办公室实际场景里,与大家分享了复工防疫的要点和容易忽视的细节:从上下班乘车防护、工作场所防疫、用餐卫生到员工心理建设等等,系统解答了企业复工防疫的实操问题。使用善诊防疫服务的HR钟小姐表示:我们组织员工学习了善诊复工防疫公开课,专家在线演示办公室里该如何保护健康,这种场景化的、可以实时互动的防疫指导很受欢迎。

图片

直播后,钟小姐的企业仔细阅读《防疫蓝宝书》,并就防疫服务与善诊专业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她认为善诊的服务非常及时,也非常实用,覆盖了每一个企业防疫场景,既可以为企业主提供全面系统的防疫复工建议和员工健康管理对策,又可以为员工提供一对一的健康顾问,解决了企业复工的后顾之忧。

善诊CEO吴竑兴表示,企业防疫服务是继家庭健康顾问之后,善诊在“守好家 共战疫”公益活动的一项核心服务。企业也是员工的家,只有守护好“小家”,才能保卫大家。目前,不少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诸多挑战,善诊此次输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免费推出企业防疫服务,是希望能惠及更多企业,为抗疫、复工双战场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滴滴、美团、弹个车等多家企业响应善诊倡议,加入“守好家 共战疫”公益行动,李小萌、宁泽涛等公众人物也纷纷发声,为成为该项目的公益倡议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