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之家5万只N95/KF94口罩送给返京工作人员

滚动
2020
02/12
17:08
分享
评论

面对本次疫情,保险之家的董事长夏广宇,2月1日,便组织公司管理层筹全球采购口罩决为返京人员提供防疫保障。

2

2月1日的管理层会议结束后,公司立即组织员工在家办公,各自有序开展工作。截止到2月9日,在董事长带领下,几位高管完成了口罩的采购计划,技术人员完成了本次活动线上所需要的功能开发,行政部门完成了物流配送的对接。

6

在本次活动线上平台上,记者看到,保险之家全体人员对返京工作人员的深情寄语:“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你们一定要平平安安,保险之家5万只N95/KF 94口罩送给返京工作的你们,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们”。这一段深情寄语,瞬间击穿了我的内心,在这病毒泛滥,疫情蔓延、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还能有陌生人的默默关怀,我不禁想,北京真好,北京的企业果然有爱心。这也是保险之家对北京这座城市的爱,一如本次活动线上平台软文的封面“北京,我们在一起”。

4

采访结尾,我不禁好奇,是什么原因,让保险之家的董事长夏广宇,在疫情尚未大规模爆发之际,即刻决定,举办本次活动。

夏广宇告诉记者,疫情当前有国才有家,积微成著,希望每一个企业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是保险企业,保险的本质就是给人带去安全感,在关键的时候能陪伴每个家庭度过难关,这也是我们的企业使命。

据了解,第一批5万支口罩活动上线18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可见口罩当前的刚需很多企业也跨界转型生产口罩,口罩的紧俏给不少消费者增加压力,同样给一线人员带来诸多不便,一线企业家从全球各地调拨口罩援驰一线,但即便如此14亿人口的庞大缺口支撑,工厂仍然无法保证基本市场需求。

5

据比亚迪官方透露,口罩和消毒液预计将在2月17日前后量产出货(口罩产能本月底可达500万只/天,消毒液产能5万瓶/天),直至疫情缓解和消除。此前,比亚迪捐款1000万元,并追加捐赠100多万元紧急医疗物资。根据需求程度,比亚迪首批紧缺物资将定向捐赠给特定人群,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的司机以及志愿者、机场及空乘人员等群体。后续将结合情况,对外平价供应。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为中国企业点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