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携手微保上线“免费新冠肺炎保障金”,为求职者健康保障加码

滚动
2020
02/10
17:10
分享
评论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人们度过了一个史上最“宅”春节。往年的春节后都会迎来求职招聘的高峰,而今年却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保障求职者的人身安全,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上岗,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斗米携手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上线“免费新冠肺炎保障金”。

据了解,凡是18—65周岁,在斗米公众号平台均可免费领取本次保险保障计划,投保次日即可生效,等待期为5天,保障期为30个自然日。被保人在等待期(5天)后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就的肺炎,并达到“休克/呼吸衰竭并使用机械通气/合并其他器官功能衰竭需ICU监护治疗”三个条件之一,即可获得1万元保障金,因此导致身故的可获赔付5万元身故补偿金。微保用户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危重症,可获得 5 万元危重保障金;确诊新冠肺炎后身故,可获得 10 万元身故补偿金。

tinified-2/防疫指南备份.png

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和体验

劳动力已经转为卖方市场,作为中国领先高效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10月的斗米专注于基层岗位招聘与用工服务,并且确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

针对服务业中的广大基层求职者的痛点,在用互联网打通信息不对称壁垒后,同时保证大量与C端用户适配的岗位,并建立了更为严格的审、赔、保机制。在品牌升级之后,斗米强化了入职速度,用技术赋能,实现“斗米一下,马上入职”的服务愿景,还将围绕着求职者提供包含金融、住宿、保险和培训等各种增值服务与用户关怀加强C端用户体验。

此外,斗米还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的优势,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劳动力就业拓宽渠道。截止目前,斗米已经为来自云南、四川、新疆、西藏、甘肃、青海等老少边穷地区,超过150万人提供上岗机会。

合作跨界,为求职者创造更多价值

开放合作与跨界协同已经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趋势,斗米选择以更加开放共赢的心态和格局共建协作生态。为了给求职者和企业带去更好的体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在C端,斗米还将与微信、支付宝、百度等流量平台进行合作;在B端,斗米线下的自营团队能力也将和更多友商展开合作。

此次斗米与腾讯微保的携手,就是通过互联网平台的跨界,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技术的普惠性,通过将传统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给求职者多一份保障。

截止2018年年末,斗米平台用户量超7600万,位于行业前列,业务覆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展览展会、新经济等诸多服务行业,已获得由高瓴资本、 高榕资本、蓝湖资本领投,腾讯、百度、新希望集团等知名企业跟投的总计过亿美元融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