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资本、IDG、创新工场和创新奇智等捐赠水滴基金会设立专项救助基金

滚动
2020
01/28
17:28
分享
评论

1月28日消息,水滴公司向水滴汇聚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援驰疫区专项基金”, 用于直接采购医疗物资抗击疫情,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和疫区群众的健康,和协助水滴平台上的爱心合作伙伴驰援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泰合资本、IDG资本、创新工场和创新奇智等多家投资机构也向水滴汇聚基金会发起捐赠,设立了各自的专项基金,所有款项与水滴共同协商,驰援疫区。

泰合资本联合水滴汇聚基金会设立165万元的专项基金,其中100万用于联合水滴、医渡云给疫区群众提供免费视频问诊服务,将面向湖北地区用户提供专属视频问诊通道,汇集全国上千名专业医生,覆盖所有科室,解答关于疫情和健康方面的问题。湖北民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生专家24小时在线的服务,也缓解了疫区医护人员压力。剩余款项与水滴共同协商,驰援疫区。

IDG资本也向水滴汇聚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所有款项与水滴共同协商,驰援疫区。

创新工场向公司100多名员工启动募捐,员工捐款将依托水滴汇聚基金会设立驰援疫区专项基金,所有款项与水滴共同协商,驰援疫区。

创新工场AI子公司创新奇智也联合水滴汇聚基金会设立50万元的专项基金,所有款项与水滴共同协商,驰援疫区。

水滴汇聚基金会是由水滴公司捐赠并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非公募基金会。

水滴公司旗下的水滴公益平台正在进行多组公益筹款项目,截止1月28日中午,水滴平台已与多家公益基金会、企业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募资超3000万元。水滴及爱心合作伙伴分批采购到的1232000只一次性口罩、400000双手套、51800瓶消毒液、60000只N95口罩、100台弥雾机等防疫物资已在送往各地疫区途中。

为了帮助疫区普通民众看病的苦难,以及缓解疫区医护人员压力,水滴公司还携手相关合作伙伴,推出全方位的免费电话、图文和视频问诊的服务,湖北民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从容在线就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