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集团向湖北援助30万元医用物资 并向湖北用户供应”一分钱”口罩

滚动
2020
01/26
23:56
分享
评论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的疫情,蜜芽第一时间关注,并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

目前蜜芽已经筹集价值30万医用防护物资陆续驰援湖北,截止今日,通过紧张协调和调配,蜜芽将为湖北疫情高发地区分批援助共计5万个医用口罩,捐赠物资将直接交由地方医院方和当地红十字会调配使用。

针对湖北疫情地区的用户,蜜芽未来将供应”一分钱”医用口罩,并协调物流合作伙伴开通“驰援绿色通道”加快配送时效。

同时蜜芽联合平台防护防疫用品商家、蜜芽超级工厂产业带上线防疫专版,承诺0利润向全国用户销售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   

后续,蜜芽将紧密关注疫情发展,尽最大努力支援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为公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灾病虽无情,但大爱有声,共克时艰,期盼众志成城得劫后新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