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春晚红包互动量达639亿次 双屏看春晚成新习俗

滚动
2020
01/25
23:29
分享
评论

除夕之夜,快手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红包互动活动圆满落幕。

春晚直播期间,快手首创“视频+点赞”新玩法,全球观众参与红包互动累计次数达到639亿,远超去年数据,创造春晚史上最大的视频点赞纪录,点燃人们的参与热情。

快手首创5轮红包互动,向全球观众发出10亿元现金红包。当晚有221万人抢到金额从66.6元到2020元不等的“锦鲤红包”,红包站外分享次数达到创纪录的5.9亿次,社交平台上晒春晚锦鲤的话题阅读量超过3000万次。

“双屏看春晚”已成过年新习俗。当天,快手春晚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7.8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524万,成为除夕互联网最热闹的地方。总台大屏和快手小屏通过“双屏看春晚”,在媒体融合的大趋势下进行了又一次创新。

图示:快手春晚直播间,网友满屏刷起“武汉加油”公益礼物。

快手春晚红包互动主题是“点赞中国年”。春晚期间,网友通过点赞家乡、点赞幸福、点赞祖国等环节播放的短视频,在抢红包过大年的同时,还能在短视频中找到自己的家乡,看见别人的故里,回望2019年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高光时刻和人间烟火。这些画面将成为春节期间人们了解彼此,互相连接的窗口;通过给视频点赞,为每一个熟悉的陌生人送出新春祝福。

快手是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内容社区,库存视频高达200亿条,用近9年的时间沉淀出丰富的半熟人半陌生人社交关系链。在快手,人们通过短视频展示生活,社区内形成了活跃且充满善意的点赞文化。2019年,人们在快手送出3500亿次点赞,来自天南地北的陌生人被一个个小小的红心连接到一起。

2020年春节前夕,武汉及各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中国人最重要的家庭团聚时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1月23日,快手科技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人民币1亿元和5万个口罩;春晚直播期间,快手上线 “武汉加油”专属定制公益礼物,该礼物所得的全部收入,快手将捐赠给武汉慈善总会;快手于初一红包提现开启时上线“公益支持武汉”功能,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将自己的春晚红包捐赠,若捐赠,快手会在此基础上额外捐赠10%,共同助力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刚刚过去的除夕和春晚,对每个中国人而言无疑都是特殊的。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渡过难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