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铁们拜年,联合国用快手祝全国人民春节快乐

滚动
2020
01/23
12:14
分享
评论

1月22日晚,联合国的官方快手账号(账户名“联合国”)发布了第一条短视频,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德雷斯发表了春节致辞,向全体中国人民拜年。

以下是致辞全文:

春节快乐!

恭贺新禧!

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我谨向你们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今年是联合国成立七十五周年,也是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十年的开局之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是我们对人民和地球的共同愿景。

值此动荡和分裂的时刻,我们必须共同努力,为全球挑战找到解决方案,为所有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我感谢中国和中国人民对联合国以及多边主义的支持。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事业有成。

谢谢!

联合国成立75年以来,作为最重要的国际组织,在和平与安全、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和消除贫困等方面,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快手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日活跃用户超过2亿的大型互联网视频社区。快手的使命是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运用人工智能让长尾内容和普通人被看见。联合国和快手在消除贫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普惠教育等众多领域有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

联合国秘书长在快手拜年,代表政务机构和国际组织的新媒体运作触及到了当下最热门的短视频和直播领域,更接地气、更具渗透力的传播渠道是视频时代每个平台和组织不可或缺的资源。

安东尼奥·古德雷斯是第九任联合国秘书长,于2017年1月1日就职。古特雷斯被任命为联合国秘书长之前,曾担任葡萄牙总理、欧洲理事会主席和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始终致力于公共事务和人道主义。

联合国在2008年开通Facebook和Twitter账号,2010年注册官方微博,2013年登陆微信,2020年发布第一条快手短视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