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承诺:春节24小时服务不打烊,口罩等防护品保障供应不涨价

滚动
2020
01/22
20:32
分享
评论

过去几天,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1月20日晚间,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情况,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在央视采访中提到,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正在爬坡,控制新型流感的关键在预防,并建议出门时佩戴口罩。记者了解到,随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各地口罩等呼吸防护品已出现紧缺及个别涨价现象。

面对持续发酵的紧张与担忧,当下的医药健康电商平台应作何应对?本站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24小时送药上门的“叮当快药”。该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叮当快药已成立专项小组,启动应对流感紧急预案:针对市民对流感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缺货及涨价的担忧,叮当快药承诺,全力保障呼吸防护品供应、保证24小时服务不打烊,不涨价。

图:叮当快药APP

目前,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15个城市、数百家药店的口罩、连花清瘟胶囊、奥司他韦、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维生素C等流感药品货源充足。同时,叮当快药正加强系统性调度,确保药品、物资及运力合理分配到各个城市、门店。

C:\Users\weit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c7f5f82e10001f32a88d9e83a437a.jpg

图:叮当智慧药房

亮承诺见行动,叮当快药医生、药师、客服、店员、配送已全员进入高饱和工作状态。同时,叮当药店坚守24小时服务,全力保障市民的购买需求。

这已经是叮当快药连续四年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这个春节注定是不寻常的,全国15个城市,7*24小时健康服务,28分钟送药到家,叮当快药依旧为百姓健康而坚守,也愿来年,这场风波已过,我们都还安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