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13道春晚大餐 新浪新闻app春晚专题重磅升级

滚动
2020
01/19
16:32
分享
评论

鼠年春节将至,2020各大卫视春晚也将接连献映。今年,新浪新闻app加大与各大卫视及平台的合作力度,引入了CCTV网络春晚、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重庆卫视、安徽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深圳卫视、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广东卫视的春晚内容,从小年腊月二十三至大年初一,持续奉上13道年味十足、口味多元的春晚“文化大餐”。

为了让用户便捷地了解春晚动态全貌,新浪新闻app始终秉持着全面、丰富、高品质的内容服务理念。今年,新浪新闻app实现重磅扩容,将深度合作的卫视及平台数量从去年的8家增至12家,实现了累计13台春晚的视频全收录,涵盖现有最全面的春晚资讯,真正让用户一端在手,海量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在保障了春晚内容生态的丰富性和吸睛度后,新浪新闻app特别针对用户个性化、碎片化的资讯消费变化,对春节档高品质内容进行了精细化运营。结合各家春晚阵容、内容两大“重头戏”,春晚专题将衍生出资讯预告、花絮集锦、明星周边等丰富的轻量态短视频内容,既能垂直化、精准化地触发用户的观看兴趣,又可以让用户的信息获取更加轻松。

fd5fbada8ea3faf1942f2e269a7853e

此外,新浪新闻app为用户也预留了互动通道,对资讯获取和消费进行社交化赋能。如用户既可以将喜欢的春晚视频分享到社交平台,与好友进行互动;也可在新浪新闻app春晚专题的回帖区,为喜爱的明星嘉宾、春晚节目加油助力。

在个性化、垂直化的信息阅读时代下,新浪新闻app依托一以贯之的品质内容定位,将春晚精品内容进行高效聚合、精细化运营及分发,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多元的观看体验,也让用户的内容消费方式更加便捷化、年轻态。

立足于融媒体时代的升维视角,新浪新闻app与各大卫视及平台在内容、终端资源等方面展开协同合作,不仅促进了春晚内容价值的增值,更推动了媒体融合下内容消费新空间的向前探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