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万网友,在快手围观央视“反腐大片”《国家监察》

滚动
2020
01/18
23:11
分享
评论

“扔也扔不掉,喝也喝不了,送也送不完,倒也倒不尽。”

在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的家中,4000多瓶茅台酒堆满了一整间屋子。听到被查的风声后,为了销赃,他把最贵的年份酒分批倒进了家里的下水道。

这样鲜为人知的贪腐细节,如今在央视反腐专题片《国家监察》中被一一披露。1月12日至16日每晚8点,反腐专题片《国家监察》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央视新闻快手号同步转播了这部反腐大片。虽只有短短5集,但《国家监察》猛料十足:赖小民赃款藏匿点堆放现金超两亿、曾经的农村娃冯新柱家中搜出674张购物卡、艾文礼带着三个箱子去自首……

从开播到收官,《国家监察》的直播间观看总人次持续增长,相关话题多次登上快手站内热榜。1月12日,首播第一集《擘画蓝图》便登上站内热榜第四位,直播间观看总人次超360万,到14日,第四集《护航民生》的直播间观看总人次已达480万,播放到第五集时,围观用户已经超过了500万人次。

跟在电视上观看不同,《国家监察》在央视新闻快手号直播,直播间里央视新闻的粉丝们,边看边点评:“支持严惩不贷!”“支持传递正能量!”

《国家监察》亮眼的数据背后,是主流媒体与快手“大小屏联动”产生的化学反应。在快手的UGC生态里,主流媒体生产的优质内容,是最为独特的内容补充,这些内容对用户说,具有独特价值。大屏内容的小屏传播,反腐大片《国家监察》并非个例。

国庆70周年阅兵期间,快手与央视新闻联合推出“1+6”路多链路直播。在70小时的国庆直播里,观看总人次累计突破10亿,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600万。

《2019快手直播生态报告》最新数据显示,快手直播日活用户数已超1亿。从全民关注的重大新闻事件,重大节日,到突发新闻的快速报道,再到集齐天南海北的“草根故事”,快手媒体号的直播内容日益丰富。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f0273427ddf91d2372ce176d5269c956/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1501579270273_.pic.jpg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f0273427ddf91d2372ce176d5269c956/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1511579270433_.pic.jpg

在澳门回归20周年之际,快手联合央视新闻进行了6场系列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4000万;跨年夜,央视新闻推出“有你真好”特别节目,在快手号全程同步直播,直播答题互动形式也首次出现在央视跨年特别节目中,累计观看人数1.4亿。

目前,入驻快手的媒体号接近3000家,每天有超过3000万人在快手看新闻,媒体生产的优质正能量内容,通过快手触达了更多的年轻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