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 快手荣获“十大年度新锐品牌”

滚动
2019
12/16
16:10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15日,有中国品牌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盛大召开。快手作为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荣获“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榜样100品牌”两项称号。共同获奖的企业中,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中车等中央企业,也有吉利、君乐宝等民营企业,以及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

IMG_9886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接受颁奖)

记者获悉,此次盛典专门设立了推举委员会,从目前几大有影响力的五百强榜单中交叉筛选,确立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的候选品牌,再经过推举委员会的投票,最终评选出获奖品牌。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寓意中国品牌不断闪耀,让国家更加强大;同时也意味着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转型的目标。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品牌建设的“三个转变”重要论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盛典于当晚19点40分开始直播,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在70年的强国之路上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当今世界,20%的国际知名品牌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谁打出知名品牌,谁就占据了行业制高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不断走向世界,一批知名品牌脱颖而出,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升,日益成为展现当代中国开放自信形象、中国人民奋发进取风貌的重要窗口。

DSC03206

(快手荣获“十大年度新锐品牌”)

快手作为2019年“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受到高度赞扬,颁奖词评价快手:“手指划一划,欢乐喜开怀。接地气,开风气之先;立潮流,得前沿风光。平凡生活,快乐本色,文化娱乐的新天地,释放时代的情绪脉动。”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表示:快手就像一双记录与分享快乐的手,每一个平凡的奋斗者在这里记录着自己的生活、记录着自己创造幸福的过程,再通过分享把这份幸福和快乐传播给更多人、感染更多人。在快手里,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但是每一个人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念又都是相同的。在快手,我们看到的是丰富多彩的人生,同时我们看到的也是我们自己。

当前,我国商标累计申请量已超过1800万件,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基于国际视野,发现品牌中的中国,从众多企业中评选出100家,授予“榜样100品牌”、“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年度荣耀品牌”称号。

DSC02618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在盛典开始前接受专访,谈到了自己对品牌的理解。他认为一个好的品牌,需要具备“公众”和“平等普惠”两个特质。2019年,快手加快了品牌出海的步伐,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以及做好海外市场的本地化。杨远熙提到,快手上的用户非常多元,每个人都在展示着自己独特的小幸福,他们类似近来因展示乡间生活而在海外爆火的李子柒,都在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中国故事;另一方面,快手在出海的过程中坚持平等普惠的价值观,用科技连接世界,让每一种生活都能够被看见。

在今年8月28日召开的“品牌强国工程”发布会上,快手CEO 宿华曾表示:中国经济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肯定要做长品牌做大品牌,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快手希望能够助力“品牌强国”,也能够助力中国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