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成绩单:开场49分钟内容消费总额破5088万

滚动
2019
12/01
13:24
分享
评论

12月1日00:49,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内容消费总额超5088万,破2016年第一届喜马拉雅123狂欢节纪录。

得益于会员、知名IP、明星的加持,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内容消费总额增长迅猛。11月30日晚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还登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栏目《快乐大本营》,何炅、谢娜、吴青峰、陈立农等明星现场“口播”打call,强势助攻123狂欢节。

49分钟

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内容消费是喜马拉雅最早最成熟的商业模式,在人们越来越注重自我成长与精神消费的当下,内容消费领域还有长远的发展。

123狂欢节是喜马拉雅于2016年率先发起的国内首个内容消费领域的狂欢节,如今已成为全行业的狂欢节。2016年喜马拉雅首届123狂欢节内容消费总额为5088万,2017年为1.96亿,2018年为4.35亿。

今年是喜马拉雅第四届123狂欢节,狂欢节上明星名人好课好内容云集,仅明星领域,就有包括易烊千玺、邓伦、郑爽、张艺兴、吴青峰、秦昊、万茜、张国立、陈坤、高圆圆、陈数、林志玲、刘敏涛、黄磊、胡可、马思纯、龚琳娜、吴宣仪、白客、郑恺、抖森、窦骁、陈乔恩、王晨艺在内的超200位明星上喜马拉雅当主播,参加123狂欢节。

与此同时,近期陆续上线的一系列知名IP也掀起了内容消费热潮。由“三体宇宙”官方授权,基于刘慈欣知名科幻小说《三体》改编的同名广播剧在喜马拉雅App全球首发,在预热期就吸引了超6万粉丝订阅,上榜“2019年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必买清单”。文化名人阎崇年八易其稿、耗时一年录制的《阎崇年:大故宫600年风云史》,首个自制海外IP《哈佛通识课:改变你和世界的100本书》,都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爆款节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