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社交营销风口,快手营销中国行广州站圆满收官

滚动
2019
11/22
13:23
分享
评论

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以更加优化的营销链路、更加丰富的社交基因、最大化的粉丝经济和更加多元的传播渠道,成为本地商家社交营销的必投媒体渠道。而伴随着快手营销平台升级为“磁力引擎”,快手全力冲刺社交新商业,借助“人+内容”的强社交关系,以人、内容、流量、创意为四大驱动,全面打通公域和私域流量,向本地商家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C:\Users\dzcy0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19fe935b2af187ba8918884fb5810f.jpg

11月21日,主题为“快之有效,智在必得”的“2019快手营销中国行”活动在广州举行。现场,快手商业全国渠道总监臧小洁、快手商业全国渠道运营总监杨金玲、广州天迹网络总经理曾煌成等嘉宾,就广州本地商家如何搭载短视频营销红利快车、及时攻克营销难题展开讨论,全面助力商家抢占营销先机,使本地化营销变得更加精准高效。

C:\Users\dzcy0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db7e475c4131b540658c6bad5750e.jpg

商业再加速,快手助力本地商家把握营销机遇

伴随着技术发展和媒体平台的变迁,广告主对内容分发的形式和需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传统媒体时代,到网络媒体时代,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时代的改变带来营销平台的进一步更迭,短视频营销逐渐成为广大商家的“机会之地”。快手商业全国渠道总监臧小洁在现场分享了“短视频社交下的商业机遇”主题演讲,他表示,“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超过4亿的月活和大于80%的90后用户,正在成为广大商家心目中的最优营销渠道之选。”

C:\Users\dzcy0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e711c5c143d8fa003082c2968a136.jpg

快手商业全国渠道总监臧小洁

同样,超过1500万的每日原创视频数和极速增长的创作者生态印证了快手平台所拥有的巨大流量。对于商家来说,巨大的流量就意味着不可忽视的商业价值。臧小洁进一步强调,真实的“人”和“内容”使快手被寄予更多信任。对于快手来说,“真实”基因推动了不同于其他平台的“老铁关系”下的社交营销,这种以“信任”为基础的社交关系,是帮助品牌实现社交资产沉淀的立足之本。

助力商家高效转化,真实成为快手广告关键点

作为社交营销的最佳选择,快手能够帮助商家实现最短路径的转化。平台上丰富多元的内容池也给各类商家提供了符合其营销需求的转化途径。在快手,各类用户都能找到感兴趣的同类群体。快手信息流广告如同优质内容的放大器,不仅支持商家的各类推广目标,更能快速匹配精准的目标人群,进一步促成效果转化。

活动现场,针对账号运营以及广告投放的技巧,快手商业全国渠道运营总监杨金玲以“如何让广告更高效”主题演讲博得现场参会者的认同。她凭借不同细分品类的优质案例分析,就信息流广告针对本地化产品的专属功能和账号运营实操等方向,帮助商家进一步了解快手短视频社交营销的商业价值。

C:\Users\dzcy0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7e58c5a936bd2d8c453301545889f.jpg

快手商业全国渠道运营总监杨金玲

杨金玲表示,“传统的搜索广告是人找商家,品牌属于被动曝光。但对于信息流广告来说,是品牌直接触达用户,在精准的曝光下最快实现转化。在快手,信任是转化的基础,而真实、个性化的账号是建立信任的第一步,也是形成完整生态链路的第一步。商家通过搭建自己的快手账号,持续发布优质视频内容,可以持续积累自身的私域流量池。”此外,她还指出,说真话、产品好、能引导客户行动,且画面清晰的广告素材,更能给用户带来优质体验。

可以说,快手是本地商家进行短视频社交营销的最佳阵地。快手优质代理商广州天迹网络总经理曾煌成在现场表示,短视频社交营销是当今主流趋势,快手对本地商家的赋能,让精准获客、长效营销变得更加简单。

C:\Users\dzcy0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bb04e46659786c6a2f7ba091fbb5d.jpg

广州天迹网络总经理曾煌成

在“磁力引擎”推动之下,快手为广州本地商家带来了增长机会和更多的可能性。未来,“快手营销中国行”将持续点亮全国各大区域市场,让更多品牌和商家在快手商业生态里共生共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