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说车”频道即将正式上线 快手汽车生态模式有何不同

滚动
2019
11/21
09:25
分享
评论

2019年以来,汽车消费市场竞争加剧、新车销售数据持续低迷,中国车市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已成既定事实。行业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这对汽车品牌的营销效能与增长路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低迷的市场中挖掘新的增量成为关键。

短视频平台庞大的流量优势、用户规模和独特的传播形态,为汽车品牌的增长破局提供了新思路。11月22日,快手将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主题为“快手就WAY”的“2019快说车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快说车”频道,发布汽车行业的完整营销解决方案,探索汽车商业生态建设。

2020机会之地 汽车品牌如何寻找新增长路径

短视频平台凭借高渗透率和高使用频率,已经成为主流汽车用户最主要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在快手,用户对汽车内容的关注度很高,购车意愿非常强烈。同时,伴随着一二线城市流量红利的衰退,新线市场的优势逐渐显现,品牌开始意识到新线市场的机会潜力,将其作为未来的全新增长点。得益于多年在新线城市的深耕以及社交资产的沉淀,快手在新线市场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因此,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快手平台是一个无法忽视的巨大增量市场。面对机会之地,汽车品牌应该如何把握全新的机遇?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快手将带来新的洞察与解读,帮助汽车品牌挖掘潜力市场,寻找新的增长路径。

“快说车”正式上线 构建完整行业解决方案

此前,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在“2019 Fe+新商业峰会”上透露,“快说车”频道已有超过12万汽车创作者,覆盖粉丝4.5亿,日均作品6万,单日直播场次达到3万。而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快说车”频道将正式上线。同时,快手还将发布汽车行业完整的营销解决方案,通过独特的汽车营销模型及重磅的商业产品矩阵为汽车行业打造“绝无仅有”的品牌阵地,全力赋能汽车产业每一环。

那么,此次推出的“快说车”究竟有哪些独特的商业营销价值?其内容生态体系又有着怎样的差异化特征?行业解决方案将为汽车品牌带来哪些具体的价值?在发布会上,快手将逐一解答。

聚焦“人+内容” 探索差异化汽车生态模式

“快说车”的上线,意味着快手全力进军汽车行业,探索更具价值的汽车商业生态构建。“人+内容”是快手汽车商业生态的基础,在快手平台,“人”的价值不言而喻,快手用户对汽车类内容释放出极高的热情,丰富、优质的汽车内容不断产出,一批极具影响力的“车咖”创作者也涌现出来。来自沈阳的“二哥评车”曾创下了连续直播6场,销售288台汽车的佳绩,被媒体称为“车圈李佳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二哥之外,中国汽车名嘴虎哥、江淮汽车鄂尔多斯路途4S店总经理孙红雨等嘉宾也将来到发布会现场,就如何输出优质内容、如何借助快手平台探寻更高效的售车模式等话题展开探讨。

围绕“人+内容”的核心要素,快手如何更有效地构建丰富的汽车商业生态?这一生态将为汽车品牌、经销商、创作者和用户提供哪些价值?在发布会现场,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快手将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品牌代表与创作者共同探讨,汇聚行业智慧,探索生态建设的新思路与新方向。

全新的增长路径、差异化的解决方案、独特的生态模式,“快说车”战略发布会将揭开快手汽车商业生态的面纱,同时也为汽车生态参与者带来更多有价值的思考,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