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与首都医科大学合作设立“医学应急救助基金”

滚动
2019
11/08
19:45
分享
评论

第二届“111小善日”公益盛典现场,水滴筹、水滴公益宣布与首都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系合作设立“医学应急救助基金”,主要解决首都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系所辖医院急诊所覆盖的范围内,发生紧急救助但患者无力支付急救费用的情况。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急诊医学系常务主任郭树彬在公益盛典致辞

该基金由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水滴公益、首都医科大学急诊医学系三方成立组委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急诊医学系常务主任郭树彬担任主席。基金在2020年的资金规模目标为1000万,未来3-5年有望覆盖全国。

郭树彬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过去在临床工作中遇到过很多“三无”患者,因为经济问题无法获得有效的治疗,希望通过跟水滴筹、水滴公益的合作,帮助这部分患者继续接受治疗。“水滴筹、水滴公益在大病救助方面取得了很多切实的成绩,为急难患者做出了很多贡献。数万家庭因此而获得了新生,在此感谢水滴筹、水滴公益。期待未来有更多关注公益、关注急诊救助的企业、媒体和其它力量一起加入进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