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用户国庆期间亮相央视,在快手看见中国!

滚动
2019
09/30
11:28
分享
评论

儿孙满堂拉二胡休闲会友的“40后”退休老人,精力充沛坚持健身走秀的“50后”健身教练,奉献青春桃李满天下的“60后”教师,精益求精奋斗在一线的“70后”工程师,创新拼搏崛起在世界舞台的“80后”选手,前瞻突破努力破解科技难题的“90后”技术人员,多才多艺努力学习的“00后”学生,天真可爱健康成长的“10后”……

9月30日,快手全新广告片在央视亮相,从“40后”的古稀老人到“10后”的孩童,他们的影像通过央视的镜头分享给全国观众,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这个视频和他背后真实用户的人生故事,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的幸福生活。

吉林省吉林市的这位退休老人,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拉二胡,没有家人陪伴,他在公园和家里对着手机拉二胡也能感受到乐趣,他在快手的账号“音符二胡”(快手ID:220087149)有近10万粉丝,每天晚上看他直播拉二胡、聊天,有粉丝的陪伴让他感受到不孤独,以乐会友,岁月静好。

今年已经 61 岁的“最潮刘老头”(快手号:zz1283569),每天雷打不动在健身房锻炼2小时,拳击、跳水、游泳、骑行,他热爱生活的一蔬一饭,同时又坚持着自己的英雄梦想,常听人说岁月无情,他却活成了青年人的偶像,不仅保持了健康和肌肉,还受邀参加外国时装周走秀。

D:\策划方案\市场部\十一国庆广告投放\1_副本.png

49岁的李建华(快手号:lijianhua0828)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项目经理,他每晚与团队一起仔细检查航站楼核心区60万平方米施工现场的每个角落,这样一趟走下来超过两万五千步,一走就是三年多。正是一代人,众多这些细小的努力,成就了全球最大机场面世,让中国智造再度惊艳世界。

今年45岁的章站亮是鹰潭市余江区春涛镇黄泥小学的校长,为了填补学校留守儿童们“父母”的空缺,他每天买食材给孩子们加餐,他把孩子们每一天的快乐生活录制成短视频上传到快手“快乐小学堂”上把,让在外务工的家长们和更多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

D:\策划方案\市场部\十一国庆广告投放\10.png

31岁的鹿晨辉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徐州人,他从14岁开始接触健美,到获得2018年健美黄金联赛男子健美职业无差别组冠军,成为首位获得此项赛事冠军的中国人,这个过程中不知吃了多少苦,就算在器械上嚎啕大哭,他也没有抱怨和放弃。他的快手视频(快手号:luchenhui)记录着一场逆风翻盘的人生竞赛。

D:\策划方案\市场部\十一国庆广告投放\8.png

95后女孩杨建国,是一家智能仿生机器人公司的研发人员。她在快手上(快手号:YJango007)像是一个爱穿JK制服的二次元美女主播,但她把公司研发的具有骨骼和逼真硅胶仿真皮肤,还能模仿人类微笑、眨眼等动作的机器人,拍成短片上传快手,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能够了解机器人产品,希望让人类看到机器人可以成为朋友。

来自广东的宝藏女孩长板婷妹(快手号:Tinge99966)是一个不折不扣的00后,她喜欢汉服,也喜欢挑战平衡力的玩具滑板,当她脚踏滑板出场,圈粉无数,看着她教授粉丝技巧,潇洒飘逸的玩滑板,就像中国的年青一代自由多彩的生活。

D:\策划方案\市场部\十一国庆广告投放\6_副本.png

5岁的依依,是山东济南喜爱乒乓球的小女孩。她在乒乓球场上,是动作敏捷,潇洒自如,获得了不少奖项,而在视频中(快手号:ppxiaoyiyi2014)那些看似简单的动作,都是每日挥拍万次的洗练的片段。在不少视频中,依依都是含着泪打完比赛,这一届“10后”有着追逐梦想的勇气。

这些人故事都是中国当下真实的生活状态。作为一个记录和分享的普惠平台,快手一直以纪实的方式全景记录每个人每一刻,被称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清明上河图”,也展现着中国人生活的巨大变化。

目前,超过2亿民众每天在快手记录生活的点滴,上千万条视频上传到快手平台,上至耄耋老人,下到嘤嘤孩童,快手记录着中国每一代,而每一代,都在创造我们的时代,透过他们的影像看见幸福真实的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