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携手完美日记亮相国货美妆品牌日 打造国潮新时尚

滚动
2019
09/26
13:55
分享
评论

旗袍优雅,牛仔酷帅,作为全网爆火的“时尚奶奶团”(快手ID:Hh310311)的一员,即使已经71岁,刘小平依然有着一颗年轻的心,会美妆时尚,也懂裁制旗袍,粉丝亲切地称呼她为“小小奶奶”。她以百变风格告诉每个人,美和年龄无关,只和自我有关。小小奶奶的独特风格,使她在快手电商近日推出的首届“国货美妆品牌日”里,被新锐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邀请成为此次品牌日的主播之一。

“国货美妆品牌日”是快手电商与完美日记合作的线上活动。出生于1948年的小小奶奶是新中国成立发展的见证者之一,岁月在她身上积淀出的是温婉从容的中国之美,是一种对人生永不妥协的态度。这次活动中,小小奶奶三天的战绩总销售额轻松突破100万,通过自己的力量助力国产品牌。

活动期间,总曝光量达到1亿以上,总订单量突破33万,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750万,完美日记官方账号涨粉近20万。一场美妆盛宴,让更多人见证了国货的实力。

本次快手电商“国货美妆品牌日”的合作方完美日记创立于2016年 ,仅18个月就登上彩妆类品牌天猫销量第一,成为美妆界的口碑品牌。完美日记一直致力于打造彩妆风尚,在视觉形象上有所突破,为年轻女性提供彩妆产品和美丽方案。

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完美日记的目标客户聚焦在18-28岁的年轻女性,而快手是一个年轻而有活力的平台,双方的用户群体年龄段高度重合。双方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推广国货品牌,打造中国自己的美妆潮流”。

完美日记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完美日记的品牌理念是Unlimited Beauty - 美不设限,这与快手一直以来推崇的让世界发现真实有趣的自己,展现多元美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均希望,更多用户能在这样的活动中发现自我,成为更美的自己。

这次国货美妆品牌日活动设置了“畅销国货排名”和“最强国货推荐人”排名两个榜单。“畅销国货”根据短视频和直播销售热度、视频质量、转化率等数据综合排名,雾色梦境哑光唇釉、凝脂丝柔粉饼、探险家十二色动物眼影都成为了这次活动的爆款。

“最强国货推荐人”则在参与拍摄完美日记品牌相关短视频的主播中产生,依据售卖规定商品的销售热度等数据综合排名展示。快手小店官方还从榜单中选出售卖热度前三位的达人,发放活动定制奖杯、证书以及个人专属活动战报。

在这次国货美妆品牌日活动中,除了小小奶奶外,还涌现出一批多元时尚类主播,用敏锐的时尚嗅觉,强烈的个人风格为国货美妆“代言“。

“聂小倩她老板”(快手ID:Qian2659)在活动首日就达到了1万多单的好成绩。作为国内领先MCN无忧传媒的签约达人,他是快手上人气超高的男性时尚美妆博主,主打中国风+百变欧美风格时尚,将传统中国服饰和艺术与他的妆容完美融合,之前的“欧美京剧妆”和“苗族欧美妆”都广受欢迎。一直以来,聂小倩都希望把中国的优秀元素,例如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等通过视频融合推广,让中国的优秀文化传播地更远。这次作为完美日记品牌的国货美妆品牌日完美日记的主播给了他契机,让他把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和对国粹的坚持讲给更多人听。

用户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一位来自广东的快手用户说道:“我一直有关注完美日记,并且有买过他们的产品,没想到这次在快手里看到的喜欢的主播在推荐他们的唇釉,我立刻下单买了两只,既是支持我喜欢的主播,也是支持我喜欢的国潮品牌。”

快手电商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国货美妆品牌日”活动,与品牌深度合作,建立内容种草、社交沉淀以及消费决策的快手时尚生态构建,让更多人用心感受时尚,共同打造国货品牌,敢于展示自身之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