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发力OGC内容,携手军武科技共同打造超硬核空战传奇《苏27出击》

滚动
2019
08/19
16:4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在假想的时空里,S国、北约之间开启了全面战争,年轻的军人伊万必须驾驶着战机为自己的国家而战。原本难以同场竞技的顶级装备在这个战场进行了正面对决,装备的性能、驾驶员的能力决定了战场上的生死,米格29 vs F-4、米格29 vs F104,米格29 vs苏27……顶级战机之间的遭遇战令人目不暇接……

这些内容并非出自好莱坞式的大片,而是来自于8月15日开始在AcFun弹幕视频网(以下简称“A站”)上每周更新的原创硬核空战剧——《苏27出击》。

由A站与军武科技联合推出的《苏27出击》,是国内少有的原创战争剧,用全CG/游戏演绎+有声漫画的形式演绎原本不可能发生的现代战争故事——在假想的198x年,S国领导人安德罗维奇抱病就医,病因不明,S国的领导权旁落到不明神秘人手中,神秘人借大规模军演的机会入侵西欧,那会发生什么?

微信图片_20190815161533

从刚刚上线的第一集来看,制作组的诚意满满,场景还原,战机建模精细,为了照顾对战机不那么熟悉的观众,每当新战机出场时都会用字幕的方式进行科普。不同国家的人物分别用各自国家的配音演员进行演绎,包括英语、德语和俄语等多种语言。片中出现的漫画画风硬派,颇有冷战时期的风格。

微信图片_20190815174756

《苏27出击》的联合出品方军武科技是国内在武器装备、军事人文垂类最专业的团队之一,之前曾出品过广受网友好评的《军武次位面》、《军武大本营》,在大众看来,军事题材或许属于小众题材,但军武科技却有着超高的人气,旗下自媒体总订阅粉丝超过了5000万,军武科技旗下节目因其专业性和亲民性,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占据这个细分市场并让其受广大网友欢迎,目前王牌节目《军武次位面》的累计点击已突破5亿次;另一主打节目《军武大本营》,是由“局座”张召忠担当固定嘉宾的高端谈话节目,常常就社会热议的军事、文化类的话题进行讨论;另外还有一档节目——《军武速递》,是用游戏CG的方式还原战争场面,可以说从《军武次位面》到《军武速递》,军武团队在CG制作上积累了足够的经验。

同时《苏27出击》也是符合A站用户喜好的硬核作品,作为国内最早的二次元文化社区,A站的社区文化更是年轻、硬核、御宅,大量硬核军事宅汇集在这里。在A站的鱼塘区和文章区,每天都有无数关于军事装备和历史文化的相关讨论,各个时代的武器装备军事战力他们如数家珍,因此这部装备完全写实,故事则完全原创的全CG/游戏+有声漫画的战争剧在A站上线之后也获得了大量好评。

近期,A站在内容上的发力有目共睹,在8月初的“来势熋熋up主交流趴”UP主见面活动上,A站官方也表示将在版权内容、OGC、PGC、UGC四大方向齐头并进,据A站负责人文旻透露,在OGC方面A站与军武科技合作的节目《苏27出击》将为之后的其他垂直领域内容合作做出样本,之后A站一方面会给合作方一定的经济支持,另一方面会在品牌上联动。不仅是军事,音乐、宅舞、动画、科技、美食等等垂直领域较为头部的内容生产者都可以与A站共同制作好内容。

除如今正在热播的OGC内容《苏27出击》之外,A站近期购入的版权内容包括大人气动画《佐贺偶像是传奇》、《你遭难了吗?》、《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母亲你喜欢么》和《满月之战GRANBELM》,并且还有豆瓣评分高达9.7分,在全球各地都有无数粉丝的《瑞克与莫蒂》正版版权,此外,A站还将投入5.7亿并配合七大惠普+签约政策扶持原创UP主。

重新出发的A站,将在未来为用户带来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