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X荣耀:亿级曝光让“超能旗舰”9X系列手机以快制胜

滚动
2019
08/09
18:13
分享
评论

伴随着短视频行业的迅猛发展,毫无疑问,短视频营销正成为品牌营销的“新风口”。

据秒针系统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1月-5月期间,有关短视频的讨论声量同比增长125%,其中,快手成为被用户提及最多的短视频应用之一。而广告主的反馈则更显态度鲜明:2019年,过半的社会化营销预算将会放在短视频和直播上。这比2017年增加了3成。

好的营销,让品牌与用户“面对面”

对于品牌而言,营销的关键是寻找更好的方式来触达目标用户,而如何从新颖的角度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则是营销的重点。一场成功的品牌营销,应拉近品牌和目标用户之间的距离,让品牌和用户“面对面”,引发用户共鸣,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40.webp

品牌营销面临的首个问题,就是找到目标受众。第三方数据调查发现,在被称为“国民级短视频流量平台”的快手上,3C产品、美妆和护肤品等主要品类广告的TGI(目标群体指数)更高。如果仅看TGI,快手“老铁”们对于3C产品、家装和珠宝首饰三种广告类型的偏好程度显著高于全网用户。

也正因如此,快手为荣耀手机的营销打造了“深厚沃土”。

以快制胜,荣耀手机在快手玩起武林风

不久前,荣耀手机就联合快手玩起了一波超6的短视频营销。快手所拥有的高用户活跃度、强用户粘性和强大的目标群体,不仅为荣耀品牌带来了全域大曝光,更打造了一场生动又好玩的“魔法互动”。

7月底,荣耀“超能旗舰”9X系列手机震撼上市,在如今“高手如云”的智能手机市场,荣耀9X以快制胜,凭借其超高性能成为“第一梯队”选手。而在快手#武林大会#上,荣耀手机通过定制魔法表情、同框PK榜等活动,让一场全民武林风爆红网络。

c57feaf383d607b3b4f756ed98610176_

结合如今的国风热潮,今年夏天,快手十分应景地发起了#武林大会#挑战赛。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主打“以快制胜” 的荣耀9X手机与武林风格的魔法表情的结合,自然有趣。为了让用户玩出创意,快手为荣耀手机特别定制的魔法表情“独孤九剑”和“玉女剑法”,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老铁们的热情参与。老铁选择任一魔法表情,在镜头前摆出武侠pose,便可以触发武林风魔法贴纸和荣耀手机“以快制胜”的定制水印,在品牌和用户间形成了良好互动。

在爱拍照的木子萌的作品下方,老铁们在评论区盖起了楼。粉丝的长期关注和直观的拍摄效果,让用户更加直观地感受产品特点,快手独有的有忠诚度、有信任度的“老铁经济”也可以帮助KOL和品牌沉淀更多的私域流量,完成了从产品种草到情感共鸣的营销升级。

截止到目前,快手#武林大会#挑战赛活动页累计覆盖人数1300万+,达人作品播放量626万+,一场国民武林风席卷网络。

释放社交新磁力,快手成品牌营销催化剂

纵观此次荣耀和快手的跨界营销,巧妙的贴纸设计和丰厚的奖励,也为荣耀手机打造了充分的曝光场景,并为品牌强力引流。据统计,活动助力荣耀9X带来亿级的曝光量,荣耀定制魔表作品数17万+。通过拍摄短视频,参与挑战赛、上传短视频,武林门派之间的江湖和义气通过魔法表情的扩撒,变得更具传播性。在快手的生态中,每一条小小的短视频也构成了一个具有人情味的江湖磁场,借助快手平台的流量优势和社交属性铺散开来,打破了过去传统营销时代单点扩散的单一性和分散性,更能形成势能,更具爆发力。对于用户决策来说,从种草到拔草也无需经历传统营销漫长的链路,品牌可以迅速渗透到纵深市场,把品牌价值传递给多维度人群,构建出超快的新品宣发链路。

不难看出,作为国民级短视频流量平台,快手已成为品牌营销的强大催化剂。快手“内容+社交”的媒体形态,也正在为品牌营销注入源源不断的增长力。在短视频的风口之下,快手的确已成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最佳选择之一。而这次荣耀和快手的合作,也为其他品牌的短视频营销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与借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