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发布厅快手号晋升快手百万粉丝大号

滚动
2019
08/02
18:01
分享
评论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开设的快手号“时代楷模发布厅”成为快手短视频平台上又一个百万粉丝级的媒体大号。

../../Image/2019-08/0f9299ef-82e3-4fcb-9ebc-dfde920f8b53.jpg

“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在CCTV综合频道首播的《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是“时代楷模”在电视媒体上的权威发布渠道。去年9月,栏目组在快手短视频平台开设了栏目视频号,并开始发布以“时代楷模”事迹为主要内容的短视频。截止目前,已发布短视频300余条,总播放量2.6亿次。粉丝数稳步上涨,并于8月1日突破了百万大关。

《时代楷模发布厅》快手号创新性地采用了以“‘时代楷模’人物故事连载”为特色的短视频发布模式,效果良好。其中,排雷英雄杜富国故事连载系列短视频达到了5000万次的播放量,收获了数百万次点赞。深藏功与名的老英雄张富清、空天英雄郝井文、把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的扶贫书记黄文秀等“时代楷模”的事迹连载播放量也都达到了千万级。

快手网友踊跃为“时代楷模”人物点赞,评论中更是充满了正能量。“向英雄致敬”、“祖国因你们感到骄傲”、“中国军人,棒棒哒”、“谢谢你们默默地为祖国人民付出的一切”等发自肺腑的言语经常在视频下的评论区排起了长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