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热席卷中国:苏宁国米系列热卖 销量同比增长600%

滚动
2019
07/26
17:09
分享
评论

7月25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结束为期5天的中国行活动,但“蓝黑军团”热度依然肆虐。苏宁易购发布国米战报,国米夏季行期间,苏宁体育零售国际米兰品牌整体销量同比增长600%。7月24日国米超品日当天销售达到峰值,同比增长高达1210%,国米系列产品热销超万单。

2a5f3656ef5ce820c236c403ff7ef49

国米热席卷中国,火爆的赛事、热情的球迷,让7月的南京火上加火。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上万球迷购买“蓝黑”战服或者国米周边产品为国米战尤文加油。也许是主场因素,南京地区球迷购买力爆表,占据整体销售额的61%;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球迷最积极,不远千里来到现场观战,将热度从线上延续到了线下。

南京苏宁体育门店国米相关产品被疯抢,不少单品多次补货后依然卖空。单人最高购买记录被南京苏宁体育商茂店拿下,一位女性球迷一次购买22件国米主场球衣,包圆了两支足球队队服;苏宁体育奥体店因为靠近德比大战赛场南京奥体中心,7月24日比赛当天高峰1小时卖出1698件国米夏季行纪念版球衣和1805条国米围巾。

1c7a317ea75ee83142e0f18d4f72950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国米T恤是当之无愧的最畅销单品,71%的男性球迷几乎贡献了90%的购买力;两大一小家庭团粉数量增加,带动了萌萌的国米周边产品销售暴涨,国米官方徽章、小狮子公仔和围巾占据国米周边TOP3榜单。

国际米兰俱乐部中国行,点燃了南京,也点燃了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目前,国米夏季行的球衣球服目前已在苏宁易购国际米兰官方旗舰店上架。苏宁818期间,苏宁体育零售将继续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全场景、多渠道融合战略,打造出多业态、多产业协同的智慧零售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有一个集娱乐体验、分享参与、购物消费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和服务体验。关注苏宁易购818实时悟空榜,查看运动大牌战绩,还能获得最新“购物”资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