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矩阵入驻快手啦!

滚动
2019
07/19
18:55
分享
评论

“全民偶像终于来了!这才是值得我们追随的‘明星’!”网友“陈哇噻555~”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账号发布的第一则快手视频后,激动地留言。

7月19日,肩负“消除隐患,预防灾患”重任的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快手用户名:中国消防;快手号:ZGXFJY_119)正式入驻快手,并发布了首条快手视频。

“战胜看不见的对手,击败内心的恐惧;和刀山火海争分夺秒,和惊涛骇浪一决高下;危情时冲锋陷阵,黑暗中匍匐前进;跑赢生命赛道上的时间,把握力挽狂澜的瞬间……”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的首则视频,生动刻画了和平时代消防员赴汤蹈火、穿越生死、守卫国家的英雄形象。该视频目前播放量已超过530万,点赞量也已高达26万。

众多网友留言表示“他们是火中的英雄,真汉子!” “这就是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向人民子弟兵致敬!”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欢迎消防救援局入驻快手:“支持!欢迎英雄!” “支持正能量,欢迎英雄!”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盼来了‘阿消’ ”。

目前,消防救援矩阵拥有14个账号,其中包括:中国消防、江西消防、云南消防、广东消防、贵州消防、河南消防、天津消防、广西消防、太原消防、上海金山消防、黑龙江黑河消防、武汉消防救援支队、牡丹江消防以及开鲁县消防救援大队。这些账号累计发布作品247件,整体粉丝量近50万,视频总播放量5.2亿,作品总点赞数超过3000万。各地消防救援队伍正紧跟时代,把握信息传播趋势,运用新思路、新方法,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展现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未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将持续通过@中国消防快手号发布权威信息,与时代同脉搏,积极打造消防宣传多元化信息发布平台。快手平台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生产与分发更多优质内容,传播消防知识,展现消防队伍精神风貌,满足广大网友进一步了解消防队伍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