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刀企业版To B战略布局 开启团队管理协作新方式

滚动
2019
07/19
16:28
分享
评论

自2014年6月墨刀(MockingBot) 2.0版正式在国内上线以来,无论从产品功能还是业务发展模式而言,都有着可观的成长。目前,墨刀平台新注册用户已突破140万,服务于企业用户已超过15000家,墨刀团队在产品原型设计与协同工具的赛道上,一直不断地探索和挖掘商业新模式。

为了推进产品设计团队回归简单、流畅和安全的工作状态,2019年07月15日墨刀企业版正式上线,墨刀开始正式面向To B 市场进行战略布局,构建专业、轻量及高效的企业团队管理协作新生态。

图片

企业团队共享素材库 轻松管理安全使用

有效地管理和使用团队素材库资源,对于企业成员而言是十分必要的。墨刀企业版的素材库就能轻松搞定,并且所有成员都可以在企业项目中使用,还可以协作共享的空间和修改素材库内容,永久保存且无需担心同步问题。

图片

同时,墨刀企业版「素材库」已支持企业内成员共享和管理图片,而且很快会即将实现和上线组件的共享和管理,大大提升素材可复用性。未来,产品设计团队在做快速迭代时,通过共享组件库更能提高协作效率,以及保证设计的一致性,产品设计团队可以更可以放心且安全地使用素材了。

团队项目管理高效 数据统计可视化

产品设计团队在用墨刀企业版时,无论是做交互、看标注信息、提需求、打点评论或项目演示等协作过程都会十分方便。墨刀企业版在项目管理、成员管理功能上也是做足做细,支持多种成员权限;可视化的数据统计一目了然,信息透明沟通无障碍。成员可以很方便地与上下游沟通交付,更快地将产品上线、落地并推向市场。

图片

目前,墨刀企业版可以按照实际团队人数灵活购买席位,随时增加人员名额,令人惊喜的是企业版平均一人一天不到1元,非常节约企业成本。而且对于每个新企业用户,都有15天的企业版免费试用期。

图片

若企业处于市场金字塔顶端的位置,那么成员和管理者就是企业的基石。犹如斜坡球体理论:企业在市场所处位置,如同斜坡上的一个球体,需要强化内部基础管理,才能产生强有力的止动力。否则,球体肯定会向下滚动。内部基础的管理需要借助协作工具,让成员、管理者和企业处于协调、均衡的状态,三者才能真正地得以生存、发展和共赢。事实上企业各个部门成员、管理者及企业都是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并驾齐驱的。

互联网企业的产品、设计、技术是一个密切配合的整体,无论离开哪个部门,企业都无法正常运作,通过墨刀企业版可以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同时还能轻松掌控项目进度,安全管理企业资源数据。在众多工具产品中,墨刀不是「居安思危」而是「居危思进」,励志于帮助更多企业产品设计团队,提高项目协作管理效率。

在未来,墨刀团队会继续坚持对企业版新功能的优化和匠心打磨,希望墨刀企业版能给诸多团队带来不一样的高效协作新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