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举行上市15周年股东回馈活动 认证股东会员可享三大福利

滚动
2019
07/19
15:39
分享
评论

618年中大促的热浪刚刚结束,苏宁易购又在七月为股东和用户带来了感恩回馈活动。据苏宁方面负责人介绍,苏宁易购将在7月21日迎来上市十五周年,以上市周年庆为契机,苏宁准备了股东专享红包、股东感恩全家桶以及会员15元爆款限量抢购等多重回馈活动,用诚意满满的福利感谢广大股东们的一路相伴与支持。

一、认证股东会员尊享三大福利

据了解,今年股东回馈活动的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1日。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上线股东感恩全家桶,包含黄金、空调、休闲食品等各品类满减券。此外,用户使用工行信用卡开通SUPER会员将享受满100减20优惠,股东用户更能以999云钻超值兑换小狮子积木玩具或星座小狮子。

7月21日当天,通过认证的新股东会员和未领取本月10元无门槛券的股东会员均可在活动页面领取股东认证红包,其他时间可打开苏宁易购APP,逐步点击“签到有礼-云钻魔法师-任务赚云钻-更多-任务中心-股东认证任务”自行领取。

此外,活动期间苏宁还特别推出15元爆款限量抢,爆款商品涵盖百货、母婴、医药健康、厨卫家装、海外购等多个品类,部分商品支持使用股东红包,叠加活动价格令人心动。

二、智慧零售助推高速增长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近年来,苏宁厚积薄发,已连续多个季度实现规模高速增长,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拥有各类门店接近15000家。2019年一季度,苏宁易购营业收入为622.42亿元,同比增长25.44%,超过行业平均水平;全渠道商品销售规模为869.26亿元,其中线上自营商品销售规模同比增长40.87%。

C:\Users\17111469.SN\Desktop\图片们\压缩DSC_3947.jpg

上市十五年来,苏宁始终坚持零售本质,坚守服务用户初心,在智慧零售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今年上半年,苏宁继续推进全场景零售发展,加快社区、农村市场开发,进一步提升非电器品类的专业化经营能力,加快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用户体验的提升。在商品运营方面,上半年苏宁易购先后收购万达百货及家乐福中国,极大地增强了在百货、大快消品类的实力,完成了全场景全品类零售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各项需求。

在实现优秀业绩给予股东回报的同时,苏宁也积极维护市值,维护股东利益。自2018年以来,A股市场环境普遍较为低迷,苏宁易购连续两次启动股份回购计划。首期10亿元股份回购已于2018年完成,目前第二期股份回购正在进行中,截至6月底,苏宁已耗资7亿多元回购5700万股股份。

通过几次大手笔股份回购,苏宁积极维护市值,将自身发展的底气和自信传达给市场投资者,提振市场信心,进而切实维护了广大股东的利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