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集团推社交平台贝仓 品牌特卖模式赋能B端

滚动
2019
07/12
15:16
分享
评论

近日,记者了解到,贝贝集团已于5月推出新的社交电商平台—贝仓,这是继贝店之后贝贝集团推出的另一个社交电商平台。

据了解,贝仓是一个专注品牌特卖的社交电商平台,与传统电商平台不同,贝仓通过S2B2C的创新模式,一端连接源头品牌商,通过专业买手挑选有品质保证的高性价比货源;一端连接微商、实体店主、代购等分销商,提供货源、供应链、开店工具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社交化方式销售商品。贝仓已与数千个品牌建立深度合作,覆盖女装、男装、鞋包、母婴、居家等品类。

日前,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库存电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S2b2C类库存分销平台的市场规模为130.3亿,预计到2022年将达1500亿,年复合增长率达84.2%。S2b2C类分销平台的快速发展主要是因为,平台一方面提高了品牌商的库存周转效率,一方面解决了小b端人群的经营痛点,另一方面迎合了低线城市人群消费升级的需求。

据贝仓相关负责人介绍,贝仓致力于成为高效、友好的品牌特卖服务平台,一方面为品牌商提供快速出货、7天回款及托管式服务,帮助快速回笼资金;另一方面为分销商提供一件代发、7天无理由退货等无忧服务,无需囤货,轻松赚钱。

中国作为制造大国,每年产生数万亿的商品库存。这些商品中的大多数不仅拥有良好品质,款式在三四线城市仍很时尚,却大量积压在仓库。贝仓的使命便是让库存再次流通起来,帮助品牌商快速回笼资金,也让更多人享受买得起的时尚。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商品的周转,在未来贝仓还计划开设线下店。据贝仓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下店是贝仓整体新零售的重要一环,利用贝仓线上积累的供应链优势和强大中台系统支撑能力,通过推行连锁品牌的线下门店形式,赋能B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