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财政部正在寻求合作开发电子采购系统的合作伙伴

滚动
2019
07/03
21:00
分享
评论

134629-1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财政部国家统一企业信息技术中心(以下简称SUE ITC)宣布寻求合作开发电子采购系统的合作伙伴,有合作能力的企业皆可申请参与竞选。成功入选的合资企业将为与政府机构相关的公共采购提供服务,并且在***的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开关于公共采购的申请和其他信息。

以SUE ITC和企业的全新合作形式是国家的一大重要政策,是以政府与企业之间合作且互惠互利的方式来解决社会重大问题。此次合资企业涉及合并、汇集各方的资源和投资,以落实将公共采购从线下转换到线上的项目。

根据官方“规则”,具有电子采购经验和引入商品分类(工程、服务)以及开发过复杂信息系统的公司可申请参加竞选。符合条件的公司需独立设计、创建一个可成功运作的含拍卖等功能的采购程序进行竞标。

参与申请的强制性标准:

1、公司的经验和可靠性;

2、公司的技术水平简述;

3、公司需提供专业的商业提案;

若公司符合条件且想参与该项目竞选者,可根据要求提供有竞争力的电子格式文档,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oinoyatov@mf.uz

提案须在2019年6月28日(塔什干时间GMT + 5)之前通过电子邮件,邮政快递或传真提交至: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财政部,塔什干市,29,Istiklol St.

以电子格式向电子邮件提交提案:oinoyatov@mf.uz(若将提案发送到其他任何电子邮件都将被拒绝)

电话:+998 97 740-00-42

切记,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的标题中注明“关于建立合资企业以实施公共和企业采购电子系统的提案”。

您的提案必须以俄语起草,并且有效期至少为90个工作日。

在准备提案时,您有责任确保在指定的时间内寄到指定收件地址。

财务部ITC在上述期限后收到的任何提案将一律不予考虑。

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提案,则必须确保您的提案是以PDF格式签名并保存,且无病毒或文件损坏。

请注意,无论选择的结果如何,财政部的ITC都无义务接受任何因提案签发合同或采购订单,并且不对参与竞选的公司为准备提案相关的任何费用负责。

谢谢你的理解。我们期待您的提案和建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