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万人期待柳岩今晚快手直播首秀!为何明星近期密集入驻快手?

滚动
2019
07/01
10:46
分享
评论

“6月30号晚上8点整,一定要来我的快手直播间首秀哦。”

发出这条直播预告的,是明星柳岩。短短三小时,这条90秒直播预告,播放量便超过了200万。

在国内一线女明星中,柳岩是较早一批入驻快手的。快手作品显示,她的第一个作品发布于2017年6月12日。

入驻虽早,坐拥450万粉丝的柳岩更新密度并不算高。截至今天,她共发布作品24个,除了第一个作品外,其余23个作品均密集更新于近一个月。

今年5月30日以来,柳岩进行了密集更新,发布的视频内容,几乎都是自己的日常。

比如,下班后在家给朋友煮胡椒鸡火锅。在视频里,她展现了熟练的刀工和精湛的厨艺,这条视频播放量556万+。

网友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说“看得我都饿了,赶紧泡杯泡面”、“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除了做美食,她还晒了自己赶高铁、逛商场等日常生活状态。

当然啦,除了生活,她还晒了工作,比如片场拍摄花絮、彩排花絮、以及参加活动现场的视频。

在柳岩的快手视频中,她不再是电影电视中那个高冷的女神。展现出来的,是一个活泼、有趣、可爱、接地气、爱玩的女孩。

比如,她也和普通人一样,爱玩魔法表情。6月2日,她拍摄了一个当时风靡快手的魔表“京剧贵妃”。看完后有网友在评论区下面问:“这魔表是快手官方给柳岩定制的吧?柳岩简直就是贵妃本妃了!”

拍视频、玩魔表,面对快手老铁“你什么时候开直播”的热切呼唤,柳岩终于给出了答案:6月30日晚8点整!

不知道快手的服务器,今晚做好准备了嘛?

要知道,去年8月5日,王祖蓝直播开场,3分钟直播间人气就突破了100万。据官方透露,王祖蓝直播当晚,平均在线人数在120万左右。据网友根据刷礼物榜单计算,王祖蓝当晚一晚上直播收入高达300多万。

直播打赏收入如此之高,这也难怪,为何近期越来越多明星入驻快手。有短视频行业观察人士分析,近期刷快手,经常看到黄渤、谢娜、孙俪、王媛可、谢霆锋等大牌明星,以及郭冬临、潘长江等老牌明星。

快手被行业内观察人士称为“全球最大的直播软件”,并称其“粉丝黏性之高,超出其他任何平台”。

这一点,从明星入驻后的涨粉速度上就可看出: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入驻快手后,曾创下1分钟获30万粉丝记录;作为最先入驻快手的明星王祖蓝,入驻当天曾疯狂涨粉一千多万。

而这也是明星们爱在快手上开直播的原因。

今年2月3日晚8点40分,黄渤在快手上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首秀。他在直播间为快手的老铁们发红包,并送出新年祝福,直播间瞬间破10w+人气,点心数突破100w+。据网友初步统计,前榜五累计打赏超40万元。

除了直播间发红包,快手的直播玩法还有很多,比如用直播的方式做电商扶贫。

今年5月19日,潘长江专程来到革命老区沂蒙山费县,以直播卖货的形式帮助贫困山区农户。借助快手电商平台,潘长江向直播间的数百万快手用户介绍了10款扶贫助农产品,打造出多个爆款产品。

其中,费县本地企业生产的豆黄金豆干几分钟销量突破10000件,阁老么就下饭菜、沂蒙小调核桃油等数款商品,均在几分钟内售罄,远超厂家线上店铺在去年一年的销售额。潘长江还表示,将把本次直播获得的48.7万元全部捐赠给覆盖多个贫困村的费县城北小学。

明星近期大量入驻快手,或许与半个月前快手两位创始人宿华和程一笑发布的全员站内信有关。信中,宿华表示他们对于快手目前的现状不太满意,他希望全员能够进入战斗状态,开启未来之门。宿华还表示,快手将变革组织、优化结构、迭代产品,并明确提出了战斗的第一个目标:2020年春节之前,3亿DAU。

据快手相关人士透露,这些明星的入驻仅是一个开端,随着黄渤谢娜等明星在快手上人气越走越高,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明星经纪人甚至明星本人都开始和平台主动联系要求入驻。

或许,正如快手的slogan所说,无论是普通人的生活,还是网红的生活,又或者是明星的生活,快手都在尝试着越来越丰富的记录和分享。

不知今晚,柳岩和快手,又将交出一份怎么样的答卷?是否会创造新的记录?

不妨让我们打开快手,一起围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