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快手获“内容与媒体创新先锋奖”

滚动
2019
06/28
19:59
分享
评论

中新网6月28日电 日前,“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大会在沪举行,现场颁发了“移动互联创新先锋奖”,涵盖“内容与媒体创新先锋奖”、“移动教育先锋奖”等奖项,旨在表彰中国企业在各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优秀解决方案。其中,短视频平台快手的“短视频的人工智能应用”,斩获了“内容与媒体创新先锋奖”,成为短视频领域唯一获奖企业。

据了解,快手以用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为核心使命,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和照片形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与他人分享喜怒哀乐;也可以通过直播方式与粉丝实时互动。通过快手,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人获得了切实的关注感,并且能够以影像记录的形式呈现。在此前提下,快手在图像视频处理和压缩、语音及音乐识别、多模态理解等方面实现AI技术的短视频落地,用AI提升大众幸福感。

快手副总裁岳富涛表示:“快手的AI技术深入产品骨髓,贯穿于内容生产、内容审核、内容分发、内容消费的全业务流程。快手拥有世界领先的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能力,通过人、内容及二者互动数据的理解,形成一个个优质模型;再凭借强大的算法匹配能力,推荐给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实现人与内容、人与人的精准连接,快手希望用AI赋能更多人。”

本届“移动互联创新先锋奖”评审委员会由24位来自权威研究机构专家及知名高校学者组成,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也作为顾问委员,提供了智库支持。所有奖项均由评委会对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商业价值、产业效应以及社会效益等多项指标打分后审慎得出。快手斩获的“内容与媒体创新先锋奖”含金量十足,也证明了业内人士对于快手AI领域突破的肯定。

AI领域相关专家表示,快手的生态圈为AI技术的落地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期待快手在技术领域的更多创新,提升社会大众对移动互联创新的关注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