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装备今夏最受欢迎 一手先货源让代购get海量爆款

滚动
2019
06/25
09:48
分享
评论

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如期而至!盛夏的美景固然让人沉醉,但高温的天气却又让人头疼不已,不仅燥热难忍,在外出时还很有可能会让皮肤晒黑、晒伤。在此情况下,就需要多个装备进行武装,才能做到清凉一夏。于是,多个避暑神器就诞生了,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成为畅销品!

防晒喷雾、灭蚊灯……成今夏爆款,避暑神器让你清凉一夏

据悉,今夏的爆款避暑神器可谓是涉及方方面面。其中,对于爱美人士而言,最受欢迎的当然是防晒霜了。但由于无论使用何种防晒霜,每隔3-5小时都需要补涂,但对于爱美女性而言是补涂防晒霜容易把底妆弄花,因此今天夏天更受爱美人士青睐的还是防晒喷雾,轻松防晒,又不会破坏美美的妆容。

图:一手先APP防晒品牌专场

不过,仅仅只是涂防晒霜,或喷防晒喷雾,在外出时还是不能完全杜绝紫外线的伤害。于是,遮阳伞成了今夏不少人的避暑神器。据悉,遮阳伞可以遮防太阳光直接照射,能够有效隔离紫外线对于皮肤的损伤,正是因此,遮阳伞亦是每年夏天当之无愧的爆款!

图:外出避暑神器——遮阳伞

除了防晒,面对高温的天气,有效地进行降温也十分重要。然而,在室内可以吹着空调和电扇,到了室外该怎么办?事实上,在近几年的夏天,手持小电扇一直备受外出人士的喜爱。在家里面把手持小电扇充好电,放入手提包里面,热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吹一吹了。既方便携带,又能有效进行降温,也难怪会成为今天夏天的爆款避暑神器,简直已经是人手一个了。

其实,相较于高温,在夏天更让人心烦的还有蚊虫,如果一不小心被叮立即就会引起皮肤红肿瘙痒,痛苦难耐。因此,每年夏天如何有效地进行防蚊也成为了不少人的烦恼?不过,比起蚊香,今年夏天拥有超高颜值和超强防蚊效果的灭蚊灯则更受欢迎,成为了今夏防蚊爆款!

图:今夏爆款——手持小电扇、灭蚊灯

今年夏天的爆款避暑神器可不少,随便一款就能让代购们俘获用户的芳心。那么,究竟到哪里能够全部获得全部货源且十分优惠呢?事实上,一手先货源早在今夏来临伊始就为代购们准备了多个品牌活动专场,而这些火爆的避暑神器在其中都能找到。不仅方便代购们直接get这些爆款避暑神器,变得又美又潮,而且还能让代购们转发为自己的朋友圈送福利。

转发送钱、课程培训:一手先货源为代购定制赚钱模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爆款货源让代购们赚嗨,一手先货源还备上了多重福利,让代购们实现“躺赚”!

据了解,在一手先APP,代购们看到自己心仪的避暑神器,除了批量进货,还可一键转发商品信息至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后即可获得“一手币”,而代购们可以用“一手币”在“V咖圈”进行商品兑换、提现等等,相当于直接当现金使用。可以说,当代购把商品信息转发到朋友圈后,不仅可以先预售再卖货,而且即便当天没有销售业绩,靠转发商品信息也能日入过百。

图:一手先货源为代购们备上多重“躺赚”福利

当然,在一手先货源签到也能赚到“一手币”哦,代购们在一手先APP点击“送金币”进入签到页面,每日签到就能获得1个一手币,10天连续登录更有超多惊喜。同时,一手先货源还为代购们准备了免费领币的奖励池,每小时产生一个一手币,不过累计满12个以后完成领取,才能继续产生,每天只要掐好时间,就能轻松拥有24个一手币。此外,一手先货源还推出了红包农场、通天塔、一手币星球等小游戏,代购们都能在这些途径获得一手币。

除了各种赚钱福利,一手先货源还提供强大的讲师阵容,为平台代购提供一系列的新手起步、获客、自媒体运营等课程培训,手把手教会用户如何做好代购,帮助其真正理解及运用社交电商的内核来赚钱。

夏天“烧烤模式”开启,多款避暑神器成为爆款。对此,一手先货源及时了解行情并通过强大的供应链上线海量全新爆款货源,满足代购的需求,并为代购准备了各种轻松的赚钱途径。除此之外,一手先货源还关注平台代购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旨在使其成为粉丝10w+的大V!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