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手游APP运营与推广,Testin云测ASO沙龙广、深站收官

滚动
2019
06/24
17:30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流量红利变得越来越少,互联网下的诸多行业开始了精细化和科学化的增长和运营策略,今年的手游市场也不例外,获客难度越来越大,增速放缓、买量成本变高、头部聚拢等问题显现。针对这些问题,本次Testin云测ASO系列沙龙活动以“增长、过审、出海”为讨论主题,走进游戏行业集中的广州、深圳两个城市,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有效用户、游戏出海、运营增长等等重磅干货,助力手游圈小伙伴缕清规则,摸清“套路”,避坑止损,机敏获量。

本次沙龙活动讲师阵容强大,Testin云测CTO陈冠诚、深圳战吼网络创始人刘楠、Enjoy出海CEO Dima Jin、Testin云测首席优化师朱小美等在现场分享实操干货,解密手游增量、出海、运营高阶技巧,现场参与嘉宾和听众收货满满。

55555

App Store应用审核的技术性分析

DSC00091_wps图片

活动开场,Testin云测CTO陈冠诚从技术角度出发,为观众深度剖析了游戏APP审核相关的因素。缩短游戏APP过审时间是做ASO过程中一个关键的环节,可以覆盖更多关键词,带来更多潜在用户。陈冠诚提到应用审核被拒多是由于代码重复,特征混淆、抄袭等因素,这一方面因素需要着重关注。

一个app团队转型游戏的奇幻冒险

DSC00144_wps图片

从应用团队转战移动游戏市场,战吼网络有许多独特的发现与体验。对于海外市场的发现,用户除了十分欢迎优质的原创内容之外,还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第一:对平台换位思考可以帮助产品更有效的推广;第二:找到靠谱的合作伙伴很重要;第三:对游戏的热爱也很重要,只有热爱才能有动力。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游戏研发团队的选品很重要,所谓“立项定生死”,就是找准品类,做深做透!

手游在App Store的精准获客之道

DSC00161_wps图片

本次沙龙重要的嘉宾,Testin云测首席优化师朱小美从产品底层权重因素出发,解析了游戏类APP权重、关键词权重、用户权重、时间权重四大维度、以及风险等级、风险表现等内容。同时,朱小美针对手游产品基础优化深度阐述,包括ICON、标题副标题、视频预览及截图、版本记录和评论等五个方面;朱小美提到手游流量红海逆势破局产品元数据的优化必不可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让你的产品赢在起跑线上!

解析游戏出海的获客和变现

DSC00261_wps图片

Dima Jin旗下Enjoy出海有丰富的出海服务经验,对于游戏出海商,Dima Jin提到“获量是游戏出海商的最终目标与铠甲,自然增量是出海商利润的关键,投放增量是出海商生存的必备技能,而自有量则是出海企业最底层的护甲”。Dima Jin还对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的流量来源分布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搜索依然是流量的第一大源点,取一个好的名字是成功的一半,而精准的投放则会使得增量水到渠成。

两场沙龙的现场嘉宾的演讲引起了参与者的热烈反响好评,关于手游推广的正确姿势、手游蓝海的准确定位、审时度势的执行技巧、本土手游出海策略的制定与落地等等讨论层出不穷。

关于Testin云测ASO系列沙龙

Testin云测ASO系列沙龙活动,为全国的运营、推广从业人员建立沟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将诸多行业典型案例和实操干货分享给大家,为从事运营的群体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Testin云测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北美和马来西亚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服务超过100万的企业及开发者,提供与应用相关的测试、推广、安全、AI大数据产品优化等解决方案。Testin云测ASO推广业务,开创项目型交付运营机制,实现ASO一站优化,ASO推广运营4年服务大中型客户超2000款应用,掌握ASO海量数据,执行经验丰富,欢迎各位开发者共同沟通探讨App Store流量增长之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