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运营学院北上广线下开课,一大波短视频营销增长官将上线

滚动
2019
06/19
14:48
分享
评论

原创:快手商业洞察

摘要:“快手信息流广告大起底”、“快手短视频营销运营360度解密”、“运营专家资质和素材审核专场,让风险无所遁形”、“金融游戏行业营销实战案例专项分享”......一大波干货课程,让快手整个认证培训课堂火爆异常。

WechatIMG2194

面对气势如虹的短视频社交营销和快手生态红利,正确的打开方式是什么?怎样投放才能保证高效和长效兼得的营销效果?如何解决广告主优化曝光、成本,以及ROI的硬核痛点?如何破解代理商和短视频投放运营人员的营销和运营困境?日前,快手正式推出运营专家认证培训线下课程,让更多的广告主承接短视频社交的流量红利,让全国代理商和短视频运营人员率先洞悉快手营销方法论,把握快手平台最新的专业技能。

WechatIMG2211

聚焦增长进化论,快手加速专业人才库搭建

目前,短视频社交流量完爆整个移动互联网大盘,行业红利风头正劲。而经过8年深耕,快手日活已经突破2亿。凭借原生商业场景、国民流量、社交土壤,以及DA+AI硬核技术驱动,快手平台已经成为营销创新的一座富矿,具有流量和留量的双Liu优势,演绎出极具想象空间的短视频社交和快手生态红利。然而,如何让广告主的广告投放更高效?这其中的关键是专业的运营人员,正是他们作为短视频社交营销落地的纽带,让广告主得以进入风口,获得持续的高回报。问题是,相对飞速发展且体量日益规模化的短视频社交营销市场,专业运营人员不仅数量上不足,而且在专业性和系统化上提升和迭代也迫在眉睫。为此,快手运营学院聚焦增长进化论,加速专业人才库搭建。

在北京召开的首期开营仪式上,快手运营专家表示,线下课堂是一个针对代理、运营人员进行系统化培训的地方,是营销人员的加油站,将通过最新的理论和真实案例的实战结合,全面提升短视频人才的综合能力,让学员们成为最懂快手生态、最懂短视频运营的专业人才。未来还将有更多场进阶的线下培训课程,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

WechatIMG2212

北京场

线下课程干货满满,聚焦实操实战

伴随着快手运营学院的正式开课,快手针对全国所有代理商的线下培训认证课程陆续在上海、广州两大城市落地。

“快手信息流广告生态的大起底”、“快手短视频营销运营360度解密”、“运营专家资质和素材审核专场,让风险无所遁形”,以及“金融和游戏行业营销实战案例专项分享”......一大波精彩纷呈的课程,让整个线下培训课堂火爆异常。

整个课程为时一天,上午聚焦快手广告产品介绍,初级优化重点内容培训,下午细分为各大运营专项培训,主要包括审核专项,金融和游戏行业专项,以及算法专家与产品运营专家答疑等。

WechatIMG2228

广州场

在课堂上,快手运营专家从基础知识储备,广告创建的重点设置,数据表现及效果优化,日常问题排查及上报等多个角度,讲解了快手营销方法论和具体实际操作,配合案例和对比讲解让参会者收获颇大,众多独特方法和技巧也逐渐揭晓。比如广告投放的二八原则,搭建广告计划时根据广告主的效果导向需求和量级导向需求,把重点设置在保效计划和提量计划;另一部分选用历史素材复用计划和测试计划,两者结合让帐户搭建更多元、更全面。

各大专项培训课程的设计也有效地帮助学员从行业的细分角度找到解决方案。注重算法逻辑解读的快手广告投放策略课程以及针对帐户优化技巧的分享,让学员可以直接理解广告投放背后的逻辑和运营技巧。账户搭建的具体设计指导也让学员直接找到了问题的解法。例如,账户搭建投分为三大逻辑,即广告计划的投放策略布局,广告组的细分策略布局,以及广告创意方向的细分素材类型。

WechatIMG2240

上海场

除了运营技巧,审查机制等具有极强现实意义的课程设计让学员可以更清晰地理解投放的合规性。针对游戏和金融等具体行业优质案例的分享,也让营销方法论可以和具体行业结合,找到行业解决方案的有力的抓手。

快手运营专家表示,这些线下课程并非一次性,后续设置了一系列的晋升通道。最终希望学员能够在快手运营学院里不断成长、不断突破,成为短视频运营领域不可替代的专家。

WechatIMG2235

现场答疑

此次快手运营学院开展线下培训认证课程,对于代理商开拓市场,广告主营销创新、找到流量,并提升转化率、降低成本,获得更好的投入回报无疑意义重大。快手生态将变得更加健壮,并必将步入下一个良性循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